2013-04-16 23:16:46賽車高手

我們平安度過了

發能源危機,難道我也不知丨道嗎?難道我跟你一樣笨嗎?」
當然,我們平安度過了一九七三年的危機。誠如保羅所 說:「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打倒了,卻不至死亡。」一九 七三年我們就是如此這般的開始了宇宙光的事工。然後是一九丨儿丨、•九L/i.、•九七六......二到今天,宇宙光一直活在這種似乎一無所有,卻是凡事都有;似乎 絕望死亡,卻是欣欣向榮、生機不絕的舒妙經歷中。
面對當前的危機與艱難,八百八卜三萬元的巨額差距,世 局的緊張不安、整體經濟狀況的險惡情勢,我們能做什麼?我 們只能恭敬的把自己交在主的手中,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 主,經歷「凡事都能作」的神踎。
看著宇宙光財務報表上八百八十三萬收支的差額,看著九 月以後一連串天災人禍帶來的重大損失,看著FI趨崩解的社會 文化現象,從人的理智層面我們是看不到什麼希望的,然而, 服事的開始正是看到自己的一無所有,自己的軟弱無力,然 後,猛然聽到耶穌在我們自己疲累絕望、饑餓乾渴時的一啓呼 喝:「你們給他們吃罷!」這就是我們的主。
向您推薦:中和Motel  新莊婦產科  三重SPA  

係關的主天與人
好在鄭家張太太素來細心
所以晚上去找祂
這種百思不得其解
耶稣見了她
謂當事人約定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有特殊的能力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就這麼稀鬆平常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