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0:04:57YeaShiuan

 [S] ,, 抽 空 ° °

 
 
 



 時 間 不 夠 用
 滿 滿 的 時 間 被 課 業 佔 據

 相 處 時 間
 無 止 近 的 被 佔 用 
 


 
 
 ............................................
 
    
    一 堆 報 告
    廣 告 學 、 顧 客 管 理 、 國 際 企 業
    企 劃 案 、 零 售 管 理 、 生 產 管 理 …
    
    一 堆 做 不 完 的 報 告
    我 只 想 罵 髒 話
    
    現 在 寶 貝 禮 拜 六 無 法 休 假
    意 思 是 相 處 時 間 又 少 了 一 點
    又 不 能 常 常 去 寶 貝 家 住
    
    現 在 空 堂 又 不 能 找 寶 貝
    一 堆 的 報 告 壓 死 我 了 啦
    尤 其 是 我 負 責 電 腦 P P 部 分
    沒 辦 法 , 這 組 我 電 腦 最 強
    不 過 很 累 就 是 了
    
    下 學 期 我 要 去 修 夜 間 部 或 是 進 修 部
    然 後 再 想 辦 法 抓 時 間 找 寶 貝 恩 愛 去
    
    不 然 她 忙 她 的 ; 我 忙 我 的
    時 間 根 本 不 夠 用 了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