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07:56YeaShiuan

 [S] ,, 恢 復 ° °

 
 
 



 抱 歉 …
 因 為 我 真 的 很 愛 妳

 女 人 … 
 
 


 
 
 ............................................
 ......
    
 親 愛 的 女 人
 對 不 起 , 最 近 我 的 情 緒 讓 妳 受 苦 了
 自 己 也 3 天 沒 去 上 課 了
    
 抱 歉 , 因 為 我 這 次 吃 醋 很 嚴 重
 我 不 喜 歡 被 忽 略 的 感 覺
 我 不 喜 歡 有 人 比 我 更 讓 妳 重 視
    
 今 天 妳 讓 我 欺 負 很 慘
 沒 辦 法 , 妳 真 的 很 可 愛
 我 喜 歡 妳 的 表 情 , 我 喜 歡 妳 的 聲 音
 我 喜 歡 妳 在 我 懷 抱 裡 的 模 樣
 我 喜 歡 妳 每 一 吋 的 肌 膚
 我 就 是 喜 歡 這 樣 欺 負 妳
    
 第 一 次 看 到 這 麼 可 愛 的 妳
 寶 貝 乖 , 下 次 我 會 記 得 帶 相 機
 
 別 罵 我 變 態 啊 ~"~
 嗯 哼 … 我 恢 復 了 精 神 …
夢遊客 2006-01-08 03:44:05

好感動喔
你寫的喜愛令人聞之動容
祝你幸福..
看到你的文章
我也想去抱我的寶貝了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