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53:13 蕭軒

大樂、大統、B&Q、HOLA、MOS

今天跟咖哩無意間就騎著機車到了,
因為要去文藻找他同學拿錢,
後來就順便去了,
大樂、大統、B&Q、HOLA、MOS,
這些地方。

先去了大統新世紀,
原本以為那邊有大創,
結果沒有欸,是我記錯了嗎?
後來去逛了玩具反斗城也不賴,
整個好多玩具,
以前如果有這些玩具就好了,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大統新世紀的誠品還不錯喔,
下次可以去那邊看書,
假裝文藝,
最後還去櫃檯辦了會員卡,
我整個被騙了,
我以為那會員卡可通用高雄其他分店,
結果只能在大統新世紀使用。

後來又去了大樂,
逛著逛著,
又看到可以辦會員卡,
我又去辦了,
是彌勒佛的欸,
好酷。
我還問了店員說,
那其他分店可以用嗎?
那店員說沒有耶,
我說屏東不能用阿,
他說收了,
他說全省剩下我們。
我超尷尬的說,
哈哈哈。



之後去逛了寢具,
看到午安記憶枕好便宜喔,
我跟咖哩各買一個,
還跟那個阿姨聊起天來,
她說我們讀哪?
我說樹德科大,
他說從那邊來這邊很遠吧?
我說還好阿,
他說他女兒也是讀樹德的,
表演藝術系一年級,
他說他女兒都亂跑,
整個就是跟那個阿姨聊起天來,
他還一直介紹記憶床墊給我,
但是我沒有要買阿,
整個就是狂介紹,
還說他應該比我媽老之類的,
我就說沒辣,
阿姨看起來很年輕阿,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了B1百貨區逛,
好多OUTLAY的東西喔,
超便宜的辣,
但是我沒有要買的意思,
又去看了3C類,
電視好大螢幕好大,
好想要喔,
可是都好貴。

到了B&Q,
進去逛了一下,
還問了油漆的相關問題,
但是又覺得好麻煩,
所以沒有打算要油漆了,
後來又辦了一張會員卡,
辦完之後又去HOLA
整個就是貴阿,
我以為跟IKEA一樣會便宜,
結果並沒有,
貴死了。

逛完之後,
肚子餓了,
我跟咖哩猜拳,
3戰兩勝,
咖哩代表吃50PIZZA,
我代表吃摩斯漢堡,
結果我贏了,
所以又折返前往大樂附近的摩斯漢堡去,
天氣整個開始變冷,
風又很大,



後來到了MOS,
我點了摩斯熱狗堡+A餐,
咖哩點了0卡可樂和金黃脆薯,
到了二樓,也太寬敞了吧,
有很多人都在讀書,
假認真欸,哈,
那邊真的氣氛很好很安靜,
不過我們兩個很吵,
因為我跟咖哩一直在扮演著,
自以為是很聰明的人,
還一直說疑~你義大利文報告做的如何?
上次那個阿拉伯原文書哩@#$%︿&*
一些這類的莫名其妙話語,
想讓人覺得我們很厲害,
哈哈哈,
講到最後都自己笑了出來,
還一直觀察路人的舉動。



之後吃完就回大社囉,
整個就很冷,
冷死了,
經過路邊的溫度上顯是13度欸,
風又很大,
呼呼呼,
明天應該會更冷,
暖暖包,要去買了。

下次可以再去MOS
還有大統新世紀誠品
這是今天的心得。

今日一語:無意間之旅,阿姨好有趣;
     大統新世紀,有緣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