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26:10 蕭軒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淋的夜市人群消散。

今天下午上國文寫作課時。
老師發了期中考卷,
我以為我會不及格,
沒想到竟然還考了83分欸。
也太高了吧-.-
我注釋都亂掰欸,竟然還只扣5分
反到是課文大意被扣了10分,
還有默背被扣了兩分。
只要是自己輸血自己心情的文章,老師都給我打good欸
好開心啊!!!因為那兩大題占了很多分數。

後來老師課堂上又要我們寫自己的從小到大的心情故事一篇。
我也寫了小時後的一則故事。
故事內容呢~祕密XD

補了個眠之後,我開始兌統一發票,
什麼鬼號碼,
增開兩組特獎,
要增開也部增開陸獎,
增那啥特獎,根本是不可能中獎的事情阿。
我這次連陸獎都沒中,也太爛了。

晚上我去了夜市。
我一個人去,因為大家趁我在補眠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去過了。

我用走路的,想說沒事慢慢走就好。
我通常會先走到夜市尾巴。
載走到尾巴之前會先沿途掃瞄一下。
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吸引我的味蕾,
然後走到尾巴之後開始往返,走回家的路上,
再慢慢得細心思考一番,看要吃啥麼東西。

就當我考慮了一下之後,
我決定吃一攤我不曾買過的土魠魚羹麵線攤,
我向前去買,
老闆:「要吃啥?」
我:「我要土托魚羹」
老闆:「要加麵線嗎?」
我:「恩~好阿」
我正在等待的時候,
眼睛又不小心掃到隔壁攤,
是賣可樂餅的,
有很多種口味,
我看著看著看到豬排又看到乳酪豬排,
整個是令我垂涎三尺,
但是我沒因此打動,
我拿了土魠魚羹後,
卻是走到可樂餅攤位的隔壁去買了木瓜牛奶,

在買木瓜牛奶時,我又轉頭看了一下,
可樂餅,感覺真的好美味,
我忍不住向前去買了,
老闆我要一個「乳酪豬排捲」!
就這樣我被它給吸引了,

當我在等帶豬排的同時,
天空不作媒,的下起細雨。
我心裡想說,這應該只是一會兒的雨,
沒想到竟然越來越大,
路邊攤販也開始拿豬1000萬雨傘遮雨,

路上民眾也紛紛加快腳步,
騎機車的更是不放過手上的握把,
加強油門,奮力向前衝,
都是怕雨越下越大淋成落湯雞,

我拿了豬排之後,
我又慢慢的走著走著,
心裡想說,他們那些人幹嘛那麼著急,
雨等等就停了吧。
沒想到心裡話一說完,
雨越來越大,
我發現我的頭髮已經在滴水了,
天啊!!我還離家裡四五百公尺欸
別開玩笑了。

我用手遮住我的頭部,以快步的方式走回家,
沒想到雨越來越強勢,
我更加緊步伐,
甚至用小跑步的方式,
外套也跟著濕搭搭,

好不容易跑到離家不遠巷子口了,
雨勢依然不停下,
我又開始狂跑,
但是又很怕摔跤,

就這樣我沿途在內心中是一直狂叫的,
心也噗通噗通的跳,
心跳好快阿,也太突然的跑不了。

回到家之後已經淋的一身濕,
我說,吃一頓晚餐,
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嗎?
要怪也只能怪下雨天囉,

好了我要來吃飯了,
天阿,我得麵都快肥了,
土托魚羹攤販也太不貼心了,
都不附個免洗碗,掯
害我還要拿自己的碗來吃,
雖然要環保但是也太麻煩了,
好辣,就環保一下。
拿自己的碗出來吃吧。

今日一語:統一發票沒中獎,夜市攤販有夠香;
     突然大雨快收場,淋雨想罵XX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