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3:07:08 蕭軒

哎呀~今天眼睛慘慘慘


早上一睡覺起來

眼睛就莫名的睜不太開
後來我叫鏡子姐姐幫我看一下

結果我發現
我養的雙瞳
右邊的弟弟
腫起來了
我在想...
一定是昨天晚上
雙瞳兩兄弟打架了

左眼哥哥把右眼弟弟給打傷了
所以今天早上右眼弟弟才會紅腫

>>>>>>>>>>>>>>>>>>>>>>>>>

中午就請假回家了
所以就在家裡睡覺

>>>>>>>>>>>>>>>>>>>>>>>>>

睡到晚上7:30
然後就去看醫生爺爺

讓他幫我調解這兩兄弟的恩怨
畢竟他們還是對兄弟押
所以讓他們的恩怨快快解除

後來
醫生爺爺
就叫護士奶奶
用洗禮水

把兩兄弟給洗一下

>>>>>>>>>>>>>>>>>>>>>>>>>

醫生爺爺後來偷偷跟我說
他說他們兩兄弟是因為
爭過敏性結膜炎餅乾
所以才會打架的

>>>>>>>>>>>>>>>>>>>>>>>>>

原來如此押
ㄏㄏ
醫生爺爺說每三個小時
用藥水幫他們洗禮一下
就可以解除他們的恩怨了

>>>>>>>>>>>>>>>>>>>>>>>>>

希望他們兩兄弟的恩怨快解除



上一篇:超Q的杯子

下一篇:今日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