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9:27:49Ciela

感謝天使

來美國的第五個月了
前天確定了一月初回台灣的機票
還有後續的一些計畫

我相信不管走到哪裡
天使都會在我身邊,以光引領著我

來美國
一開始因為適應不良
常常祈禱許願
後來我發現冥冥之中
一直有股力量保護著我幫著我前進

因為玨吟
我也開始接觸到關於神秘與神聖的世界
應該是說從開始接觸心理治療
從哈克跟理書還有呂旭亞的團體就開始了
只是來到美國有更多細節的發現
包括知道一些自己的身世(呵呵),以及使命

像是現在看著星空,就會感覺到遠方遙寄而來的溫暖
也許是這樣,我的隱喻故事
只要出現星光、月夜,往往就已經可以為自己帶來很多的療癒力量

回顧起來
八九月份一開始還找不到安定感的我
校園附近一處藏傳佛教道場是我平靜的重要場域
那時,每一週我都要去那邊做冥想靜思

十月我開始了關係的回顧崩解與重建
友情的愛情的
跟室友以及台灣來的同學關係的日漸親近
友情加溫,但情緒來時也相互影響牽拖
我一下子變成很多人聊心事的對象

而十月也是我愛情上的轉折點
跟哲正式畫下句點,切斷連繫了兩三年來糾葛的線
我把他交給他的守護天使
也走回我自己的路
接下來遇見Davie先生
一個集合我會衷愛的特質—聰明風趣熱情於一身的男人
很快的,又是一場迅雷不及掩耳的愛戀
十一月底在我去了趟紐約行之後,我們關係重新釐清
我明白了自己的需要跟渴望,找回我的選擇與責任
在關係中,我又一次認清了自己,同時也又成長了一些
我不再想要為了得到愛而表演了,雖然那也是我的特質之一
做自己原來只是一種更貼近本然質樸的自己
也許我會慢慢有機會遇見(並且能看見)質樸但情長的男人

十二月,看來又是另一個整合
十一月經由玨吟介紹
開始參加pam的團體
每一次的冥想看到的一些神秘的光與符號
開啟了我與世界的另一通道

總覺得一切正要啟動
感謝天使的引領與陪伴
我相信我會再回來的
但也相信
不管到哪裡,我都能夠全然的感受到踏實感
謝謝所有守護我的力量
愛我的人以及天使

介紹這副卡給大家(如附照片)
是最近跟我運作得很貼近的天使卡,是能量很好,適合自我照顧用的卡片
台灣生命潛能也有出版,已翻譯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ㄚ頭 2007-12-08 12:16:14

哇阿~
琇子姊要回來了耶!!^O^

連著看你好幾篇文章,
就是不太懂阿不太懂哩...^^&quot
但又覺得好看!
想起哈克說你跟瑀玲不是他能預測的~
覺得真對!琇子姐果然不是好懂的!
可是又好有吸引力~:)

注意喔!是吸引力不是魅力了喔~
魅力是外在散發出來那種閃耀耀眼的光芒,
就是你以前有很多的那種(有太多~);
現在覺得你由內而外有一種淡淡旦溫暖恆久的光,
So Charming!!(怎麼覺得自己很像瘋狂fan^^&quot)

我這學期也修了超個人心理學
在思考也體會人跟靈性的連結這檔事
覺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