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7:30:00Ciela

紐約行--我的好友,綉華

11/20~27我去紐約
過感恩節假期
拜訪我大學的好朋友綉華
大四的時候
我們有過一段非常愉快令人回味的同居生涯

自從她來美國後
說了好幾次要來找她
今年終於成行

這一個多禮拜
剛好她放了五天假
陪了我去了很多地方
為了感謝她
來個感謝綉華特輯(呵呵)

綉華小姐
在紐約曼哈頓某高級幼稚園任教
目前處於單身狀態
她的擇友條件是台灣真男人
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與我接洽,以免向隅


這一天,我們經過有名的中央車站
接下來的每一天
為了不讓她太辛苦
我都睡到中午我們才出門
所以這個假期非常休閒
(我是不是很貼心呢)
這是我們途經紐約大學的自拍照
我個人覺得我氣色真好
出來玩就是要睡飽阿
禮拜四照例睡到自然醒
所以梅西百貨年度的感恩節遊行
我只看到皮卡丘的屁股
然後我們去了布魯克林大橋
(我個人還是覺得金門大橋比較美耶)
這張的重點叫做
我們途經蘇活區
因為感恩節大家都放假了
所以走在異常安靜的街道
感覺很舒服
我們吃了很美味的感恩節大餐喔
阿...火雞咧
吃進肚子裡拉
下次再給大家看照片拉
感謝綉華及綉華的朋友提供大餐,我個人提供了甜點
Cheers!!!
這一天我們去皇后區一個小高級的住宅區
叫做 Forest Hills Gardens 的地方賞楓
這張是不是很有聖誕節氣氛呢
感謝路人甲老伯幫我們拍照
我們去中央公園坐一趟很貴的馬車
花二十美金你也可以過過當公主的癮喔
不過只有十五分鐘
真的要謝謝綉華
這幾天玩得很愉快
有很居家的生活
包含煮飯洗衣剪指甲拉肚子看超級星光大道跟Desperate Housewives
也有很藝術氣息行程
去逛美術館聽爵士樂看百老匯音樂劇還有免費但怪怪的實驗音樂會
還去吃了很多好吃的
日本料理墨西哥菜委內瑞拉麵包超級好吃布朗尼巧克力還有甜甜圈

還有好多好多
一起搞笑的,一起感傷流淚的,一起打氣加油,開對方玩笑,一起看畫說說自己看到什麼,一起擁抱

謝謝妳,綉華
很高興,與你渡過這個愉快的假期
下次你來,我也陪你到處玩

點一首歌給妳聽--給一個像家人的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Y24w5hlQY&feature=related

上一篇:為何夢見他

下一篇:感謝天使

紫色的聖哲曼 2007-12-10 00:29:57

哇...

希望琇子的夢境成真~:)

Sho 2007-12-08 02:50:51

To 綉華
ㄟ謝謝提醒喔
我都快忘記其實我還是有去血拼的
你知道內衣是一定要買的
不然紐約太冷,我的胸部會感冒的(是這樣喔)
還有,我愛王建明

這幾天看照片,還是很回味跟你在一起共渡的時光呢

To 小威
很高興你來喔
我昨天夢見你耶
夢見你來美國
而且英文變超溜的啦
也預祝你生日快樂喔

wei 2007-12-06 21:36:39

喜歡妳們這樣的感覺!
綉華也很高興看到妳!!!
先祝琇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