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0:05:08阿宅

爆笑

前幾天

我們追問那個學徒有沒有女朋友

她說有

聽到大家嚇一跳

後來我問她你們再一起多久了

她說兩年

蛙靠~~聽到大家都下到

當然不放過她

繼續追問

問她到幾壘了

她說只有牽手

說完這句之後

大家狂笑

再問她 沒有親過嗎??

她說沒有

這陣子大家都一直狂ㄉ一ㄤ她

她就很後悔的跟我說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們講

我就說來不及了歐

 

今天我又問她

那你們出去都誰付錢

她說個付個的

 

 

我們問她

妳女朋友生日幾號

她說她忘了

也沒有幫她慶生過

也沒有送她情人節禮物

兩個人再一起兩年只有牽牽小手

我就很認真問她說

妳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嗎

然後~~大家又一陣狂笑

 

 

 

14歲就交女朋友了

真厲害

但是在一起兩年沒親過

這就真的很扯了

我們就一直虧她

你們真的是純純的愛

哈哈哈

 

上一篇:恐怖

下一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