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11:06阿宅

要求

奇怪我工作上我又不覺得我太過要求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凸槌而已

阿不然她自己用他自己的方法凸槌

我只要求她照我的方式做

這幾天那個烤麵包的一直凸槌

不是這個沒熟   就是那個黑掉

一個爐主 連吐司要考幾條都不知道

氣到我火冒三丈 

 

說我態度不好

我算很客氣了啦

對她三字的我都很少罵

我尊重他比我大

好歹也在外面做過

再外面做這麼九

考的亂七八糟

做的醜不拉基

每次凸槌 

老闆找的人又是我

自己的態度是又多好

講話講的很囂張

做錯事還回答我 阿不然勒

 領的跟我差不多

事情做的這麼少

凸槌又是我在衰

奇怪 我是欠她的阿

 

交了又不聽

老闆交過

師父教過

我也交過

幹 就是學不會改進怎麼寫

一樣我行我素

明天說還要請假

昨天我們開會

直接叫她做到今天就好

 

 

媽的 

這世上怪咖怎麼這麼多

上一篇:爆笑

下一篇:哭著找阿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