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3:56:23阿宅

恐怖

今天要下班之前

我跟同事在3樓打丹麥

就快打完時

突然聽到

兩個女生的尖叫

然後就~~碰的一聲

車禍了

因為離窗戶有點距離

我就馬上拿了椅子爬上去看

騎車的女生在汽車的左邊

但是機車在汽車的右邊

飛過去耶

真的很嚴重

然後汽車的正副駕駛都下車了

那個飛過去的女生久久不能站起來

然後就警察救護車都來了

台灣人真的很愛看熱鬧

一排人都出來看

後來我看到那個女生左腳被救護人員用固定架

不知道是骨折還是斷了

超恐怖    慘叫到三樓都聽的到

另外一個女生就邊哭邊打電話

兩個年輕女孩不知道是要去哪裡完

同事說她的穿的很辣

我看其實還好

車速一定很快

 

 

 

重點是~~

那台是QC

新的歐

整台毀了

油箱還破掉

油漏滿地

們是小姐還白吃問我說

那是血還是由

我之前那位女朋友

也騎QC好像也是腳斷掉

我另外一個朋友也說

她出去標的時候

看到犁田的都是QC

所以我都不敢騎QC了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