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2:33:24阿宅

為什麼

怎麼我的屬下

都這麼兩光

就不能有強一點的嗎??

每次都遇到這種的

 

這是宇軒更屌

她媽的我跟她講話她都不甩的

真的是把我氣到腦充血

越不甩我

我就盯她越緊

照三餐罵

昨天她跟老闆說她做到月底了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意外

公司的A咖她幾乎都快得罪光了

不想走也難

 

 

之前我ㄉ一ㄤ人他就看不順眼

在那邊跟我說教

裝的自己很懂的樣子

看一堆書

結果是雙面人

靠  我最看不起這種人

要我拉這種人

我寧願去拉學徒

再老闆前面一套

再我面前又一套

來不久 就請了好幾天假

他6點15上課

我們5.30騎摩托車載他去上課

這樣他爸也打來給老闆說他腰不好

不能騎摩托車

5點就要去做公車

我之前讀三信7點到算很好了

媽的 有沒有這麼假阿

身材狀的跟阿諾一樣

身體狀況這麼多

 

 

寫各報表重點都不寫

寫一些表面的東西

真的是我見過最屌的三首

連阿丹那2手都會甩我

他竟然獎不聽

反正都要離職

我不會去叫他留下來

做錯我照罵

把我氣到

祖宗18代我都給你請出來

 

 

黑鍋都我們在盃

被罵也我們被罵

被盯也我們最衰

靠 我是欠你的嗎

上一篇:領導

下一篇: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