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36:53阿宅

領導

8月初阿雄要請假

因為他老婆要生小孩了

最近我們都在訓練宇軒

能不能接上阿雄的東西

前鎮子來的學徒

做到6月5號而已

真的手腳嫚到不行

比之前那各聽障的還遭

門市都知道他每天被罵

每次早上都弄到我發脾氣罵人

宇軒這禮拜也是一樣

不是這各弄錯就是那各做錯

接早上烤麵包還給我考到到2266

真的讓我抓狂

 

阿雄要請假

我就跟他說

跟老闆說看可不可以公休啦

全部都放假

哈哈哈

想也知道不可能

阿雄不在很累很累

什麼事情都要我負責

他們不會的也是我一個人作

沒有阿雄的日子

我的日子肯定也不好過

我們兩各現在只要缺1各就很頭痛

到時候就真的是在考驗我的領導能力

還有我的團隊夠不夠好的時候了

我一定要把這各事情做好

雖然會累各幾天

很久沒有這麼大的挑戰了

希望我能把他做好

 

 

 

這幾天一直在找學徒

後來有一各女生來應徵

阿雄跑來跟我說

老闆說那各女生又跟我很像

我就說 履歷表拿來我看一下有沒有照片

結果沒有

跟我一樣是79的

後來知道他也是獨三信的

我就跟老闆說我回家看畢業紀念測

看一下他漲怎樣

結果他是今年才畢業

沒得看

而且他還會抽煙

我就說  不要在我工作的地方抽煙

阿不然我馬上叫他回家

大家都笑哈哈

幸好我們公司本來就是禁菸區

真爽  很久沒聞煙味

突然聞到就會覺得很難受

老闆叫他禮拜1來上班

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被放那麼多次鴿子

都準備開鴿子店了勒

等明天吧 

 

 

今天好累

去了好多地方

昨天家的由今天就快要沒有了

要去睡了

 

 

上一篇:壞掉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