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2:26:51阿宅

慘了

阿雄前幾天說她不做了

雖然當時我聽到感覺沒有很大

但後來我想想其實我的日子也不好過

 

想到之前櫻木離開時壓力都到我身上來

我都崩潰哭了

工作壓力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雖然這或許是我再一次成長的好機會

但是要我再面臨一次這種壓力

我卻想要逃避

要面對新的人

什麼東西都要重新來

我跟阿雄一起工作2年半了吧

彼此的脾氣與習性也都滿了解的

唉~~日子難過了我。。。

 

阿雄說她有點累了.....

而且她老婆又要生了

種種事情可能她壓力也很大吧。。

她就問我說我都不會累嗎

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我是人 不是機器

這樣每天6點半的班

當然會累

搞到我身心疲倦

但是我沒辦法沒有工作

家裡少了我這份薪水差很多

而且老闆對我真的很好

太多的原因讓我沒辦法沒有工作

要離職也要等我有十足的把握才行

說到工作

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