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36:00涴。墜落的某

《尋夢》二夢

『這裡是哪? 我怎麼會在這?』
『櫻...』
『誰叫我?』
『櫻...』
『是誰?』
『是我。』
『你是誰?』
『你會知道的。』
『我會知道?』
『嗯。』
「又是那個夢... 到底我會知什麼呢?」春野櫻,十六歲,就讀木葉高中的高一乙班,聰明伶俐也很可愛,成績往往都是全級第一,櫻色頭髮、綠色瞳孔和寬額頭就是她的記號。由小開始到現在都發同一個夢,但每次說到這就會自己起來。一般來說,夢在醒後就會忘記,可是唯獨這個夢想忘記也忘記不了。她覺得夢裡的那個男生除了帥,更加惜字如命。


「喂,寬額頭,你知不知道佐助要轉班到這班?」山中井野,櫻的好朋友,常常和櫻吵架,愛慕那宇智波的超級親衛隊。
「佐助,宇智波佐助嗎?」
「對,就是他,全校第一校草要轉到這班了,天神保佑啊~」
「井野豬,你可不可以不要搔擾我溫書呢?」
「你到底是不是女的,可以和校草同班你也不興奮。」
「我沒有興趣。」
「不過你可有敵人了,聽說他的成績是一等一的,所以才會轉到這精英班呢。」
「是嗎?那就要看看我可不可以衞冕了。」
『看來很好玩的樣子呢...』


「同學們,今天隔班的宇智波同學會轉到我們班。宇智波同學,請你介一介紹自己。」旗木卡卡西,高一乙班的班主任,超級遲到大王,常常拿著本《親熱天堂》。
「宇智波佐助。」
「呀!!!佐助很帥啊!!!」全班女生(除了櫻)起哄。
「介紹自己也那麼短,囂張的人啊!」一抬頭,完全不敢相信櫻自己的眼睛。
「他不就是...」

待續~

出文了~
希望各位不要做潛水員...
看完文請回應...

上一篇:《尋夢》一夢

下一篇:《尋夢》三夢

粉紅貓 2007-08-19 17:08:27

不錯喔
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8-21 13: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