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14:11涴。墜落的某

《尋夢》一夢

『這裡是哪? 我怎麼會在這?』
『櫻...』
『誰叫我?』
『櫻...』
『是誰?』
『是我。』
『你是誰?』
『你會知道的。』
『我會知道?』
『嗯。』
「又是那個夢...櫻是誰?我說什麼會知道的?」宇智波佐助,十六歲,剛轉校到木葉高中的高一丙班,聰明冷酷也很帥,被稱為全校第一校草,在以前的學校的成績往往都是全級第一,由小開始到現在都發同一個夢,但每次說到這就會自己起來。一般來說,夢在醒後就會忘記,可是唯獨這個夢想忘記也忘記不了。黑色頭髮、瞳孔黑得深不見底、滿臉憂傷、膚色白得毫無血色就是他的記號。在夢裡也是他一貫的說話方式--精簡。


「佐助~ 你今天要轉班了嗎? 那我就不能天天看到你了,人家會掛念你的,你不要忘記我啊,知道嗎?」
「......」被稱為全校第一校草對冷酷的佐助絕對是一個大不幸,每天花痴們就圍著他。
「不要走啊佐助~」
「......」
「不要阻著他吧,他要到隔班報到。」漩渦鳴人,雖然常常和佐助吵架,感情卻好得很,成績往往都是全級倒數第一。
「你就當然是這樣說!」花痴們只是罵鳴人,忘了佐助。
「超級大白痴有時也很有用。」
「死佐助!你說什麼?!」此時佐助已溜到高一乙班。


「同學們,今天隔班的宇智波同學會轉到我們班。宇智波同學,請你介一介紹自己。」旗木卡卡西,高一乙班的班主任,超級遲到大王,常常拿著本《親熱天堂》。
「呀!!!佐助很帥啊!!!」全班女生(除了其中一個)起哄。
「宇智波佐助。」精簡的自我介紹,佐助的一貫說話方式。突然,他看見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女生。
「她不就是...」

待續~

突然有靈感...(散花)
在衛斯理本《尋夢》想到...(望遠)
第一次寫作這種一集分開兩個人的文...
不知你們發不發覺佐助版介紹佐助和在櫻的夢裡描述佐助比櫻版介紹櫻和在佐助的夢描述櫻長很多。(被櫻迷PIA飛)
因為我都是佐助的超級迷~(轉圈)
《木葉學園》要停一會兒...
因為想不到怎樣寫...(被PIA飛)

下一篇:《尋夢》二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