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6:56:19宣豫

別讓自己留有遺憾

自從上一次失戀到現在,我想已經整整過了有兩年了!說實在話,還蠻喜歡這種一個人的自由感覺!可是......心裡卻明白,有一件事情,是我到現在都依舊遺憾萬分的!那就是,我早該在兩年前就和那個我曾經深深愛過的人說,我真的很愛他!還記得當時的我不過就遲疑了那麼短短的三秒,一切似乎就已經無法挽回,因為我很明白,我是絕對拉不下臉打電話過去!也或許我只是純粹的害怕!害怕電話那頭接起來的不是他......

說不出口的遺憾,一直伴隨著我直到現在,依舊都無法拋開!我想,這份遺憾要陪著我一輩子了!

以前的一位老師曾經和班上的同學說道「千金難買早知道!」的確,在多少次的後悔之後我們總冠上這麼幾個字,早知道我就....;早知道我可以....但是天知道,已經事情既已發生,除非時光逆流,否則是絕不可能再重新來過!就算我今天是億萬富翁那又如何?上天是不會買這個帳的!

柏德在『海濱浪行』這本書裡提到「我們日日夜夜在生活中渴求輕鬆與自由,卻因為他人一點一滴灌輸給我們的恐懼而鮮少獲得。我們怕唱走音、怕拍子錯誤,也怕唱漏了音符,於是心底的歌被壓抑住了,沒有高聲唱出。這樣的壓抑,使我們未老先衰。」我們本該有很多的機會可以道出自己內心的聲音的!可是卻因為世俗的認定與被賦予的壓力而說不出口,而導致在未來空留遺憾!

還記得,總在節目上看到很多藝人的懺悔沒有及時的跟自己所愛的人說出自己的感受而徒自留下遺憾,那麼為什麼我們總要做這種事呢?為什麼我們總不能開口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而等到未來才在那裡後悔不已?

別再逞搶;別再鐵齒了!別讓埋藏再心裡深處的畫成為你這一輩子的遺憾啊!
肥肥 2006-12-04 04:17:06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試著讓自己不要活在懊悔中~
^^

版主回應
沒錯!
活在懊悔中的人是相當辛苦的!
2006-12-04 09: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