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49:17shirley

【宜蘭-羅東】北成社區-初來乍到

原本是想到北成社區中的四人埤圳生態區走走看看,沒想到竟然意外的發現北成社區有規劃完善的腳踏車旅遊路線,專供遊客盡情尋訪探險。
因為北成社區就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關係,我從沒想過來這裡,都是直接越過北成社區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因此這次是我首次來到北成社區呢!〈要是常看我網誌的朋友,千萬不要質疑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宜蘭人,怎麼會有這麼多宜蘭景點,我從沒去過?相信我,人家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宜蘭人啦!〉
因為我們只是隨意的亂逛,沒有抱持著會碰見什麼美景的幻想。因此當路旁出現一片又一片的盛開荷花田,完全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我們停下車,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原來這裡是北成社區的「蓮藕形象區」呢!
我們正在欣賞荷花時,忽然聞到隨著微風飄來的花香,那是種屬於記憶中的味道,我們隨著香味尋訪而去,原來是野薑花啊!

我喜歡野薑花的香味,味道不致太濃烈,那香味卻又讓人聞來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