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8:31:11orange*青苔

想念PC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PC打文章~

或是在心情不佳時,抑或是開心時。

就是想在這裡打一打,抒發一下

縱使沒有人在看還是怎樣

有一種輕鬆自在輕飄飄的感覺˙

想說什麼就說想打什麼就打

我行我素的

感覺真好

好像在這裡可以和高中的大一的我對話

能夠和自己溝通,聽到自己內心最真最真的話

能夠更無所謂懼,能夠更勇敢

回想起剛辦PC的時候

是為了自己作文能夠進步,所以訓練自己打文章

然後,也許,這樣我就可以把事情敘述的很流暢

翹了電訪班很開心。不過說實話是因為喉嚨真的有點不舒服

下雨天就是讓人不想出門

討厭冬天的到來,濕濕冷冷的

期待新家,至少離北車近一點。

想買東西會是想走走打工什麼補習什麼都比較近一點

沒有MRT我還是有台鐵的陪伴

有時刻表就都OK

我坦承,很久沒有和朋友連絡或是什麼的了

不過我現在都會參加人人團體的活動

沒了社團,是日文系耶

有一種重新呼吸的感覺˙

 

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

 

就讓PC成為我想說真心話的小地方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是一件沒有壓力的事情

 

是說,沉迷於facebook的我!!

還要打個什麼東西。是真的有點沒那時間

但是新家會有小筆電可以使用!

所以好期待~

上一篇:女孩

下一篇: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