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1:28:03orange*青苔

大四

 

 

 

喔~好像回到了高三生活

是說也沒有那麼辛苦

但是教室變的好大,可以東跑西跑

要唸的科目也變少了,邀約還是一樣多

內心雖然滿滿的不安,但是不能說出口...

考試一年一次一年兩次,計畫就是要這樣照著走

停一個就會停很多

要獨立,要自己養活自己,要找工作,要出社會

好捨不得高大老師補習班的同事們

親愛的升大二助教,為什麼我不能和你們一樣年輕

你們的笑話可以把我這個老女孩逗的好開心,好沒煩惱

為了生活不打折扣,課業不打折扣我會好好加油!

喜歡沒有改朝換代的補習班,喜歡之前的好同事

 

這份喜歡,要放在心裡好深好深的地方。永遠都不會忘記!

學姊學姊            恩亨             很不錯

但是,現在沒時間可以打工了

 

日文英文期中考有的沒的鬼報告

我是個自私的小孩

也是健忘鬼

 

沒時間

 

是大家 現在最好的藉口

 

所以

 

就像看透人心那般

尋找

這個時刻,這個地點

這個moment

可以短暫交流的人們

我要打好社交關係,希望,將來工作,都能和同事相處愉快

該睡覺了

 

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生活,用生命去燃燒

然後大四,也要好好的過完

不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要往前走,不能再出現什麼擋路的東西了

這是最後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順著自己的感覺走,順著自己想做的事情走

反正大家

都是以自己為優先不是麼?

 

 

 

希望

 

 

各位的未來都能夠閃閃發亮

然後

就可以一起舉杯慶祝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要被影響了

 

真的!!

 

女孩們都很堅強的!

 

上一篇:想念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