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22:58orange*青苔

女孩







謝謝你


對我的關心

昨天和你說電話時(應該是今天凌晨)

我覺得很溫馨

因為

好像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說說話了

等你忙完後

我們

也許

還可以在操場上邊走邊散步

吹著微風

青春一下


=====================================================


昨天活動組組聚耶

真開心

我好喜歡你們

雖然毛毛每次都跑掉

快快回歸我們拉


不然閃亮亮二人組會太閃亮

Q小姐越來越有趣了

你那獨特的可怕喉音

亞群先生也越來越爆笑了

他現在燃起社團魂,大可怕了大二生

CANDY還是一樣很可愛~他真是越來越像綿羊了(笑)

我好期待期中考後可以逛街的日子

最近要好好休息一下

重新以大學生姿態出發~~



========================================================


學妹真是太FUNNY

他一定是日文系的國寶

誰快點把他給打醒

不,,我想


還是讓他淪陷一下好了

增加點故事豐富性就交給ㄓㄢ小姐好了

感謝妳的出現,在這沉悶的日子裡出現了陽光~~~~~(笑)

一匙靈時光快要結束了

下個月還是個謎團

總之

我們家現在有四個人耶~~~久違了五個月

好久沒和我弟打個桌球下個棋了

















電話響了






上一篇:三點

下一篇:想念PC

orange*青苔 2008-11-02 23:14:56

哈哈
好啊~
考完試我就會跟上你們的腳步了!

ㄓㄢ小姐 2008-10-21 23:50:46

趕快跟上我們的腳步阿ㄕㄣ小姐~
每天都有新消息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