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07:43orange*青苔

公研7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應該打了
只是因為一直在忙碌
然後整理完那四百多張照片
我想說的都在裡面了
http://album.blog.yam.com/shion624

但還是不免俗來一下網誌好了

一開始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上營的喔

因為第一次當學員嗎~~~

然後認識很多很多東吳人的感覺很期待

雖然第二小隊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

第一天晚上就是社交晚會了

我只能說,對於肢體殘障的我來說

社交舞,是有多麼的難學阿

我可憐的舞伴,只能和我當搞笑團體的人了
然後,大家在交換名片時
日文系之愛照相小團體,又拍了一堆照片
沒有拿到什麼名片拉~
話說我那天走的是,有氣質的中國小姐路線。

然後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玩起了

國王遊戲。

我記得第一天的都是很普通的東西。

只有龔先生和阿KING的咬脖子,讓我覺得不舒服到極點。


就這樣一連晚了三個晚上。。。。。

一次比一次還,,,

但是,只要心無雜念就不會中獎。

所以,我應該算是還好的。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驚嚇一下。

第三天的國王遊戲,玩到天都亮了,才結束

恩,206號房,我會永遠記得你。
第二天就去華視參觀。

歐~我比較想去中視

去中視的朋友有看到王力宏還有楊宗緯耶

真好真好。不過華視也不錯啦。至少我有坐上主播台


雖然還沒有調好椅子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有趣的一直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一群穿著這樣衣服的人到處逛來逛去
我想應該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載回乘的遊覽車上面。
吵死人日文系團體

很巧妙的都在華視這組參觀

所以在遊覽車上面也是吵死人

不知道為什麼還莫名其妙就出現了阿KING董事長這種東西

反正就是好玩嗎~~~~

我是拍馬屁的秘書。。。。

以下是所謂的公關照片。


當然,還有更作做的

就請大家去相簿瀏覽拉,以後有機會我會放上來的

畢竟這也可以拿來發一篇文章

晚上是實務操作一的時間
很有趣耶~~~

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想東西,然後就上台去表演的感覺

要想劇情還要弄道具,只給我們一點點準備時間

但是大家都用的好棒好棒喔~~~~

我演了受害者~(就是一直哭哭哭的角色)

還有一個心臟病發了老婆婆。

我很喜歡我們這組的煙火

還有水果家族那一組,讓我快要笑死了。

大家都好棒,看別人表演很有趣說。讓我明年更想去康研

我一定要去當學員。。。。。



晚上,就是繼續的國王遊戲時間。。。。。。

然後,鐵山少女加入我們,他真是一位籤后

因為他一直中獎,然後就一直要玩吃餅乾的遊戲

我和阿KING的親鼻子,真是讓我尷尬到至極點。

喔~水密桃和小班那個也快要笑死我,小班反應超大的。。。

反正就是這樣一團亂拉,我喜歡在旁邊瞎起鬨

龔唄玩到最後非常HIGH,他一直拍照,完全不怕得樣子

第三天喔~

好像就是上課上一上

然後下午開始就是實務操作二了吧

大家一起拍影片

想晚上要表演的內容

總共有八組

跟昨天的兩小隊和在一起不一樣

大家都有分配角色,弄到東西

很有趣說~~!~~~阿KING演的那個爆好笑的

我喜歡這種融入環境的笑點和演出

龔先生又是以一個像是奇怪星球人的腳色出現

我則飾演我的超級時尚名模。

也是很有趣的一次演出拉

然後晚上就是薪傳了。

話說,總幹事說的那一翻話有讓我感動一下

但是我的眼淚已經在創康都流光了

我想短時間已內,我應該沒有眼淚哭泣了吧

青美,莪沅,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

你們是很棒很棒的組輔。

青美的腳色都很棒喔~都是大哭大叫之類的腳色

我很喜歡你演的那些,很棒

莪沅,就是天生就有喜感的孩子

所以只要你出現我就會想大笑

還有可愛的第二小隊。和你們合作很愉快

雖然我們這隊的男生都很悶騷

只有一個過於OVER,你真是一人抵十人用拉~~~~



女孩們都很可愛,不管是SHE還是我親愛的小室友。


都很開心認識你們。。。


晚上,又是國王遊戲時間,但是我們這次換房間了

我只能說,一開始尷尬的像是在聯誼一樣。。。

ANYWAY不過還頗有趣的拉,我們走的市溫馨感人安靜路線。

這一天勒,就是鏡子和長的像賀軍翔學長得時光

曹格同學也一直被抽中,然後男男畫面一直上演

超級不舒服,這一天因為一次要選兩組,所以大家中獎機會就更高了





然後,就看到日出了
最後一天在上完課後

就是結業式了

四天很快很快就過去了


很開心這幾天認識的大家

我也瘋狂的寫小卡給我有說到話的夥伴

能夠在這裡預見你們和你們說到話,我覺得很有緣份

很開心認識你們,不管我們今後會不會在相見

總之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和照片回來

還有滿滿的公關物質

公研的東西真是拉的沒話說,東西超多的

好多保養品,好多水,好多吃的

晚會的抽獎東西也都超好的還有PLAYBOY的包包拉~~~

但是我啥都沒拿到

明年˙還想再去一次。

因為可以拿好多好多東西,又可以認識好多好多人

在PRPS時間可以和小組有更親密接觸。

總之,公研很好玩,公研的大家都辛苦了
這幾天會成為我很棒的回憶吧

真的看到好多好多東吳人喔~

大家都好棒好棒

雖然下營已經好幾天了

但是我的狀態依然是公研好棒。真的好棒

害我社研也想要去。

公七大無限

現在的我在跑營宿,不過假日都是有空的喔~~~~~

營宿萬歲

我要努力的活在當下,去學習更多更多的東西

去珍惜更多更多的人事物。

上一篇:0716九份行

下一篇:連體嬰

shion 2007-08-04 11:42:12

少年
明天溜冰見
是阿<我現在不是忙的要死
就是閒的要死

2007-08-02 08:38:18

感覺...沒眠沒夜..
應該也是可以叫做


















肝炎7..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