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37:58orange*青苔

0716九份行




其實我去了九份

但是因為我都在瞎忙中

所以沒時間打

每天就這樣東奔西走

一大早出門

晚上回家


就這樣
日文系小聚會
只可惜小達魚要打工無法參予

然後今天又是熱死人的一天
再創康下營後過兩天
和鏡玫學姊又再次會面
這次主要是,要幫即將去日本的龔先生送行吧
歐~應該說是要多增加和他相處的回憶吧

反正在我遲到一小時的情況下展開我們今天的旅程
一開始就撘公車,搭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真是抱歉,最近一大早的行程我都無法到達

然後就這樣一直往山上開去

其實還頗期待的

因為好久沒有去九份了~~~~~~!!!

在九份就一直吃吃吃,走走走,拍拍拍

和龔先生出去就是一定拍照

照了好多鬼東西。



上面那張阿~
話說我和靖玫 原本是想要和貓咪拍照的
結果,就在一靠近時
被貓嚇的要死~沒事情轉啥身阿
就在這時候龔先生快門就下去了



九份老街真是古色古香

適合拍一些做作的照片

話說,太陽真的很大,但是午後的雷雨下的很舒爽

然後九份好多日本人喔~~~~

讓我腦袋中充滿我的美華作業

天 阿~東吳日文就是喜歡出作業

我到現在進度還是0%

我們還參觀了鬼臉博物館

聽說裡面的鬼都是師父親眼看過的東西

喔~話說拍到讓我心怕怕

因為鯨魚之前說

他拍完照片出來後就身體不舒服

所以他都沒有和鬼臉拍照

倒是我和龔先生兩個不怕死的人物。。

當然還有學姊拉~


再次覺得靖玫真的是很龜毛的女孩
我都已經很龜毛了
既然還有比我利害的女孩在
真是可怕,龜毛真的很可怕
特別是在買東西得時候,我們都要等待到抓狂了
在買玩小達魚的紀念品後。

我們就出發去饒河街了
吃吃喝喝
帶他們逛逛饒河街,我知道你們沒來過拉
自從讀東吳後,每次都要約在士林,士林遠到我都要抓狂了
讓我每天都早早出門

然後三個女人就聊起天來了。

很喜歡日文系聚會小時間。

ABC三班大會合

以後再繼續相聚吧

照片我改天在傳到天空

已經累積好多好多照片沒有上傳了

其實持續去了好多地方,只是都沒有時間好好打。。

喔~我現在是懶惰女孩兒

每天太陽都要把我曬死

在沒有冷氣的家裡我真是快要昏倒了

上一篇:創十一(1)

下一篇:公研7

orange*青苔 2007-07-26 23:43:48


南港阿,你應該是熱愛基隆
士林真是很遠,,好想搬出去拉

酷炫no兒~* 2007-07-23 23:50:58

我每天去士林也都要抓狂了

我愛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