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55:58orange*青苔

連體嬰


是一部濫片

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總之

就這樣昏昏頭的看完

話說前半小時,,,我根本在昏睡中

我完全不想看鬼片

但是因為我要學生証所以我就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電影院看鬼片

第一次是邱丁丁他們

就只是打個電話和我說要看電影也沒說看哪部

到那裡,,雞腳就笑嘻嘻的拿著詭絲的門票

那好像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



總之,,,

我在知道會有奇怪東西出現的之前,,就會自動把眼睛閉上


所以根本沒看到啥東西,,印象中很多白眼球飛阿飛

然後洪鏡玫的尖叫聲,,大到我想把他踢飛

我第一次遇到看鬼片會尖叫的女子,真的是第一次



我卡在一個右邊有尖叫女子

左邊有一個不知道為啥一直在笑的江慶強

然後後面有兩個奇怪男兒

一直不停的在配音效,然後說的該不會該不會要來喔之類的奇怪語詞



讓我看的不知道是要害怕還是要大笑

我只能說,,後面的同學你們也太好笑,

要不是看的是鬼片,,我真的很想大笑說

話說當後面的喔,,,的一聲被嚇到時,,我真是撲哧的笑了一下



後面,,我免免強強的用半開的眼睛,,和在洪鏡玫的肩膀幫助下

看了一點點的鬼畫面

為什麼全世界的鬼,,都要翻白眼,,不停的翻白眼

我真的很討厭在一片漆黑中,,主角在哪裡晃阿晃

眼睛看阿看,,然後就有東西飛出來,,加上奇妙的鬼音效

真是要讓人心臟麻痺阿,,,,,,////////////////

我討厭鬼片的快感,,,我喜歡溫馨讓人哭的亂七八糟的片

這部片到最後變成了暴力格鬥片,,,到底在搞什麼阿

那個眼鏡戴起來真的也太可怕

泰國人也長的很可怕,,那個傭人的臉,,.還有他媽媽

齁,,,我覺得我晚上會夢到翻白眼的鬼拉

然後鏡子裡又一直出現怪東西..................

我想這部片就是後面的格鬥把整部鬼片都毀了

然後我和MONKEY得到一個結論

這部片最可怕的一幕就是狗被車壓死那裡,,,,,,///////



最後,,就在大雨中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整個很空虛很空虛

看了一部莫名其妙的東西

然後鏡子又給我遲到

也完全不會想討論一下劇情,,就這樣回我的汐止去,,,,,



上一篇:公研7

下一篇:早睡身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