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1:38:06Shino

告白

我不明白,為何你會偶爾讓我反省起我們的對話。

唯一清楚的只是,那確實是落在我的點上。


妳一直都在拒絕,不是嗎?你說。

說實話,這句話對我而言涵蓋的意義超乎了你的任性。


我無法像你,想法與行動是一致的。

我不是那種人。我說。

準確的講法應是,我想要我是但做不到。

於是,很投機的很曖昧的遊走。

於是,碰觸了卻又拒於千里。


某種角度而言,我是羨慕你的。

至少你不必與自我拉扯。

”我不是那種人”之下隱藏著是懦弱。

為什麼要說抱歉?你說。

我永遠虧欠你一個抱歉,

卻也永遠說不清也說不出口的。

更何況,

那將不再有機會。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進行式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