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3:08:47Shino

失眠

因為貪喝,於是在這時刻裡失眠了。

躺平身子仍聽見時間滴答滴答,它一直告訴我:你這秒還沒睡,你這秒依舊清醒,你這秒.....。甚至,我聽見了走廊對面的低喃,模糊卻持續著。

再次,我的思緒落入了另一異質空間。我開始想妳,全面性地。我喜歡妳義無反顧,或是任性的背影,因為在那些情緒的後頭,有妳所標指的終點,所以妳的背影不讓人歎息的,不容許的。

也因如此,妳總是顯現了極端。好壞很分明,喜愛與厭惡也各據兩頂端。後來的我才明白,那”絕對”是種質地,強調純粹的質地。這並非是每人都能保有的,也並非是每人都能要求的,更不是每人都能接受。

於是,妳有了妳的姿態,在質地未被改變或產生質變前,妳將屹立,不搖。





上一篇:給予尊重

下一篇: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