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20:19:47

[三分鐘] 夏天最棒的享受

  「嗚...」

  「怎麼了?」

  「不舒服...」

  「肚子嗎?」

  「嗯...」

  隨著對話的暫停,腳步聲響起,但不是靠近,卻是遠離。原本蜷曲在沙發上的我偷偷抬起頭,想要尋找腳步聲的主人。

  廚房傳來煮水的滾沸聲,接著是濃郁的咖啡香傳來。

  腳步聲再次響起,我忙縮頭窩回沙發上,將手邊的小被子蓋到了頭上。

  「別躲了。」

  「嗚嗚...」我在被子底下裝哭。

  他輕輕的笑聲透了進來。

  有東西被放在桌上。然後我被連人帶被地撈入他坐回沙發上的懷中。

  「現泡的熱咖啡。喝一點吧。咖啡因有點止痛效果,熱的也會讓妳肚子舒服點的。」

  我掙扎著從罩著頭的被子中露出臉,又聽到他輕輕的笑聲。

  他伸手將茶几上的馬克杯遞過來,我伸手要接。

  「小心燙。」他在我耳邊提醒。

  「嗯。」

  我一手接著馬克杯耳,一手隔著薄被隔絕熱度。

  輕輕啜了一口。溫度可以。再一兩口,溫度隨著落入胃袋的液體,散進胸腹間。

  「啊~」眯著眼,滿足的嘆息。

  大手隔著衣服撫上了我的腹部,輕輕地按壓著。我睜開眼偷瞄他,繼續把熱咖啡喝完。

  他跟我對了眼,揚揚眉,看著我把杯子放回桌上後,動了動身子讓我更好地倚到他的胸膛,大手在肚腹上的動作可沒有停下。

  我蹭了蹭他的衣服,找了個舒服的角度放鬆了身體。

  「誰會想到,夏天最棒的享受,竟然是一杯熱咖啡呢?」

  「只有熱咖啡?」

  「嗯,就是熱咖啡。」

  肚腹上的手停了停,接著在耳邊迎來一個吻。

  「比較舒服了?」

  「嗯。」

  「那就好。熱咖啡就熱咖啡吧。」

  「什麼?」

  「夏天月經來在冷氣房裡有老公才有的最棒享受。」

  「噗。親愛的熱咖啡,」我抬頭在他下巴啵了一下,「最愛你了!」

--
圖片來源為網路資源
2021年要找回寫作靈感
從FB的三分鐘寫作練習開始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