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8:10:58

[極短篇]室友?

  每次感覺他在門口探頭探腦我就有氣!

  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每次都是我幫他把需要的東西買進來,每次都是我在幫他收拾善後,也不想想應該要好好感謝我,只會趁我關門關燈後像老鼠般對我買回來的東西品頭論足一番。不然就像現在一樣,只會在門口欲言又止,就是不講清楚他到底還有什麼不滿意。

  對,我是乖乖牌正常上下課,他是夜貓子愛翹課又兼大夜班,我應該要體諒他,但也麻煩他考慮一下我這窮小子的口袋很淺薄吧!

  可惡,他又什麼都沒說的回去翻我買回來的東西了!我可以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下次是不是要再來整他一下?記得上次我在某盒可以立刻食用的食物中放了大辣椒,他好像腸胃不適了幾天,廁所中可以發現。然後老鼠咬過的麵包我故意放在外面,他好像照樣咬了一口!可惜沒看什麼反應,但我實在覺得超級三條線的。

  嗯?外面安靜下來了…我該出去看看他動了什麼,還是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讓我動手腳整他的呢?

  快速起身回頭,咦!他竟然就在門口!

 

 

 

 

 

 

 

 

 

 

  啪!

 

  「死小強,我忍耐你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