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07:37

忍者之戀 END

「龍美姊姊,妳剛才才說哭的話是不勇敢,怎麼妳現在也哭了呢﹖」一個童稚的聲音插入眾人的思緒。

杏雨笑著走到托利克斯身邊向他抱著的小女孩道:「小嵐,妳剛才是跌倒就哭,表示妳不夠勇敢,不能忍受小小的疼痛。龍美姊姊現在是感動到哭,是另一種情況,不能混為一談。」

小女孩點點頭,「我知道啦。只是我覺得好像大家都在哭,氣氛不好。」

杏雨輕笑,「鬼靈精,妳也知道要調和氣氛啊?」

珮玉好奇地走過來,「這孩子是...﹖

幽杏雨望著她,微笑道:「這是我女兒,幽桂嵐。小嵐,向珮玉姊姊問好。」

「珮玉姊姊好﹗」小女孩充滿活力的聲音令珮玉感到很歡喜,她笑道:「妳好啊,小嵐。真可愛。」珮玉回頭望向龍魁,「龍魁,我們也生一個好不好﹖」

龍魁愣了一下,不好意思地抓抓臉,走過去將珮玉拉入懷中耳語道:「妳真不怕羞,這種事說那麼大聲。」

珮玉依在他懷中笑了笑,小聲地回道:「這有什麼好怕的﹖我又沒說什麼。哦~龍魁,你思想好邪惡哦~~」

龍魁的臉微微一紅,抱著珮玉背對其他人,摟住她的腰在她耳邊道:「還不都是妳。嗯~結婚後我就讓妳看看我有多邪惡。」

珮玉被他說得臉也紅了起來,兩人倚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很相配,鷹美在一旁看著,心中感到一陣溫暖。他們確實是天生的一對,還好自己沒把他們拆散了。

這時,擴音器響起,「請搭乘航號KJ182前往日本東京的旅客至八號入口準備登機,謝謝。」

秀玉和河老大拿起珮玉他們的手提行李走了過來,「準備上飛機了。」秀玉道。

珮玉和龍魁接過行李,一行人送到了八號登機門,珮玉先拿著票給在入口的小姐檢察,龍魁則走到鷹美面前,道:「龍美,未來不論妳遇到任何困難,或想見我們,不要客氣,歡迎妳來找我們。我和珮玉絕對會把所有的時間都給妳。」

說完,他上前在鷹美的額頭上輕吻一下,便轉身和珮玉一同向登機門去了。

鷹美呆在原地兩三秒,然後衝到入口卻被空姐擋了下來,她忙向快消失在遠方的兩人喊道:「大哥!大嫂!」

遠方的龍魁和珮玉雙雙回頭,兩人向她笑了笑,揮揮手,便消失在轉角。

「謝謝你們...」鷹美輕道。雖然遠方的兩人已聽不到,她相信他們知道。

幽杏雨走到她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走吧。恭喜妳,妳從仇恨中解脫了。」

鷹美點點頭,轉身抱住幽杏雨,在她懷中道:「謝謝...

幽杏雨沒多說,拍拍她的背,同她和大夥一起離開了。

 

坐在飛機上,珮玉微倚著龍魁的肩。

「龍魁,我們就要結婚了,我覺得好幸福。」珮玉道。

龍魁環住珮玉,輕撫了撫她的肩,柔聲道:「我也是,珮玉。為了妳,我一切都可以拋棄。」

珮玉輕笑,「為我拋棄什麼我不管,但你絕對不可以拋棄你的命。不然,我會恨死你﹗」

龍魁淡淡地笑了笑,輕吻珮玉的額頭道:「知道了,大小姐,我會謹記在心的。」

引擎聲隆隆的響起,這對甜蜜的鴛鴦,渡過重重萬難,終於要飛往日本去訂下他們一生的誓言了......

上一篇:忍者之戀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