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06:06

忍者之戀 29

一年後,珮玉和龍魁都順利畢業了。這一年中,他們作了個決定。

鷹村聖在日本有一塊地,龍魁在父母的建議下和珮玉討論的結果,兩人想一起到日本去開創屬於他們倆的生活。所以在鷹村聖的安排下,便讓他們到日本舉行婚禮。婚禮將是以日本最傳統的方式進行,而主持婚禮的,將是鷹村一家的長老。

桃園國際機場,珮玉和龍魁兩人在候機室等待上飛機前往日本去與事先為他們去準備的鷹村聖、周慈會合。

兩人坐著望著窗外機場上飛機來來往往。

珮玉將頭倚在龍魁懷中輕道:「我記得從認識你開始,我就常常想,我有沒有機會能向你撒嬌。當時的你像個木頭,完全不了解我的心,總讓我覺得沒希望。沒想到,過幾天我就要嫁給你了。」

龍魁輕撫了撫珮玉的長髮,微笑道:「當時我認為自己不夠資格,我只是個保鑣罷了。那時我也常想,未來妳嫁人,我該怎麼辦?如今妳卻將成為我的老婆。」

兩人對望一眼,深情地互相笑了。

「珮玉!龍魁!我們來送行了。」杏雨的聲音從不遠的後方傳來。

龍魁奇怪地回頭。杏雨走到他面前時,他挑眉問道:「你們怎麼進來的﹖」

「秘密。」杏雨向他神秘地笑了笑,「我有我的辦法,你別管那麼多。」

龍魁苦笑一下,和珮玉站了起來。

來送行的人不多,包括秀玉、河老大、杏雨和托利克斯。

秀玉和河老大不捨地看著家中最小的女孩將出嫁並遠赴日本,三人互相慰問了幾句,離情依依,淚水都忍不住滾了出來。

幽杏雨走到秀玉身輕拍了拍她。秀玉連忙擦了擦淚水道:「唉~真是的,說好要讓妳快快樂樂地去日本的,結果還是哭成一團。」她上前抱了抱珮玉,「再見了,珮玉,有空一定要回來找我玩喔。」

珮玉點點頭,轉身望著河老大,一下撲入他懷中,「爸,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照顧。如果你退休了,記得來找我們,到我們那兒享享清福。」

河老大淚眼婆裟地摟住珮玉回道:「孩子,謝謝妳。」

在河家三人告別完後,珮玉走到杏雨面前,龍魁也走了過來。

「杏雨姊,我們能在一起,得謝謝妳和奇遇優客。謝謝你們。」珮玉道。

杏雨輕搖搖頭,「沒什麼。對了,有份禮物要送你們,就算是結婚禮物吧。」

她向托利克斯打了聲招呼,托利克斯便從柱子後面拉出一個女人。

二十歲的熟悉面孔,牽著一個八歲大的女孩出現在珮玉和龍魁面前,龍魁呆了一會兒,輕喚出那人的名字,「鷹美?」

在為林天宏做了一年事後的鷹美,微長的頭髮束在身後,竟更加地有女人味了。

托利克斯抱起鷹美牽著的小女孩,又輕輕推了推鷹美。

鷹美慢慢走到珮玉和龍魁面前道:「我來送行的...

龍魁上前,輕道:「鷹美,我很高興能看到妳來。妳變漂亮了。」

鷹美驚訝地抬頭望向龍魁,龍魁淡淡地向她一笑,道:「我對過去忽略妳感到很抱歉,謝謝妳肯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補償妳。」

鷹美連忙搖頭,「不用了,魁哥。只要你以後記得我,不要不理我就夠了。而且,我才應該求你原諒呢,嫂嫂的事,還有你的傷...

龍魁伸手拍了拍鷹美的肩,「不要緊,這也是我們自己惹出來的,不是嗎﹖」

珮玉走到他們身邊,附和龍魁道:「鷹美,妳別自責。我們每個人都要負些責任。妳...妳還討厭我嗎﹖」

鷹美忙搖頭,「杏雨小姐開導我不少,我不該恨妳的。何況妳都快成我嫂嫂了,我怎麼還能討厭妳。我今天來,就是希望把我們三人的關係打好。我也希望你們能帶著我的祝福去日本。」

珮玉上前輕摟住鷹美,「謝謝妳,鷹美。」

鷹美愣了一下,然後緊緊回摟住珮玉,「對不起。還有...謝謝妳,大嫂。」鷹美流下了淚,這淚水,完全地洗去仇恨、誤解,釋放了鷹美的心。

上一篇:忍者之戀 28

下一篇:忍者之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