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1:51:12

忍者之戀 19

午餐過後,一夥人各自在客廳和餐廳間找了舒適的位子坐定,杏雨靠在餐桌邊開口道:「這件事說起來有點大,但碰上了,可以的話就由我們先插手解決如何?」

「當然。」奇遇優客的另外兩個人立刻微笑著回應。

珮玉想,杏雨姊的意思是打算幫忙她解決台北的問題,她心中感激,但總覺得不該麻煩他們。

「杏雨姊姊,我帶來的麻煩,不希望也帶給你們麻煩...」她道。

「我說的是妳的麻煩嗎?」杏雨賊賊地一笑。珮玉不知所措的又臉紅起來。

「杏雨。」秀玉發出警告,「妳再欺負我妹,我翻臉喔。」

杏雨吐吐舌,「知道了。」她站起身,對珮玉道:「珮玉,這個忙我們恐怕不能不幫。我一向最討厭黑道裡有人耍白目。妳不用擔心,這件事現在到你們河家的土地上要處理並不麻煩,我們大夥也好久沒有動動筋骨了,所以,放心交給我們吧。」

珮玉只能乖乖地點點頭。

看珮玉不敢多說話,幽杏雨輕笑了笑,「欺負人是我的老毛病,妳可能要慢慢習慣,別放在心上。」她向珮玉說完,便開始分析目前需要做的事,「秀玉這兒沒裝網路和電話,但這消息得快點傳送到冰老大手中。」

顏佩杉揚聲道:「要不要請托利克斯把珮玉的親筆信送去?他可以飛...

珮玉有點因惑地望向托利克斯,飛?但托利克斯只是向她微笑,也沒有人向她多解釋什麼。

杏雨點點頭,「那珮玉,妳晚上就負責寫信,把台北的事情大致寫清楚,由托利克斯送去給冰老大,這樣會比你們倆邊走邊逃快的。」

「可是冰老大不容易接近吧?」珮玉奇道,他們說得好像跟冰老大很熟似的。

杏雨揚揚眉,「這沒問題。冰老大認得托利克斯,我們的婚禮他還有來參加呢。」

「啊?」在珮玉驚訝地呆在原地。看來杏雨會說她恐怕不能不幫還有很多因素在裡面了,奇遇優客的人看來都是認識冰老大的

杏雨轉入下一個問題,「好了,通知的問題解決。我們還得查出那些追上來的敵人是些什麼樣的人物,並準備怎麼對付他們。查資料和勸說的工作,就交給絲琪和仲祥。」

倪絲琪點點頭,顏仲祥也同意。

杏雨笑了笑,「記得一點,我們原則上要處理的,是煽動這件事的那隻渾蛋,其他其實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傢伙,如果聽勸願意退,就可免他們死罪呵。」

「是嘛?」倪絲琪輕笑,難得開口道:「我還真期待他們不聽勸。」

「好。」幽杏雨拍了一下手,「剩下的人,一些陪我去探探地形,說不定可以解決幾個小嘍嘍。一些人可以在這附近弄些自保的裝制。珮玉和龍魁,你們倆就別離開木屋,一方面幫忙看家,一方面也減少敵人發現的機會,懂嗎﹖」

珮玉和龍魁皆點頭。

「好,那可以做的就先開始行動,記得晚上還是要好好休息,養足精神,明天或許就要開始戰鬥了哦。」她說完,便拉著托利克斯和烏日坤升離開。

看顏佩杉和司馬宣起身幫忙秀玉整理屋子,而倪絲琪拉著顏仲祥上樓。父親的事有人幫忙解決,珮玉應該鬆一口氣的,但她卻想起了黃凱鋒跟她說過的話。周鷹美會毀了龍魁嗎?自己已經和龍魁互相告白了,現在才想去捨棄這段戀情會不會太過份?但她想要保護龍魁

站起身,她向秀玉比了個手勢,示意自己要去外面透透氣,便轉身走出去。龍魁無聲的跟了出去。

 

珮玉走到屋外的草地坐了下來,縮起膝蓋將臉埋在腳上。龍魁走到她身後一段距離停了下來,望了望四週,確定沒有人後便開口道:「珮玉,今天早上很抱歉,我不應該越矩的

珮玉沒有回頭,「你別來煩我好嗎?我不想和你說話。」她冷冷的回答。

龍魁愣了一下,「珮玉?」

「我昨天是騙你的,我根本不喜歡你。我說喜歡你是怕你離開,今天早上也只是因為氣氛太好,有點情不自禁。」珮玉回頭冷酷的向龍魁道,「你別再靠近我了,現在有我姊姊他們幫忙就夠了。以後離我遠一點。」

龍魁不明白珮玉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他一動也不動地望著珮玉。

珮玉站起身子,「你走啊!我不需要你來保護我了!離我遠一點!」她喊道。

龍魁退後了幾步,他沒有辦法理解,但看珮玉在氣頭上,自己還是先退開比較好。這裡有杏雨小姐他們在處理多少是安全的,想到這,他還是先走了開。

珮玉呆呆的望著他離開,一會兒才起身走回屋子,經過客廳,一聲招呼也沒打便晃上二樓去。

那天晚上,珮玉沒有下樓吃晚餐,而龍魁也到大家要就寢時才回來,看著兩人突然變的那麼疏遠,大夥莫明奇妙卻也都沒開口多說什麼。

上一篇:忍者之戀 18

下一篇:忍者之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