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22:47:50

忍者之戀 20

「妳很無聊耶...明明自己自願更進一步,現在倒是把責任都推給別人。」

今天的另一個自己,好像站得離自己有點遠?珮玉有點奇怪,卻懶得多問。

「龍魁不能留在我身邊,我怕他有危險。」珮玉回道。

「妳很笨耶,他可是鷹村家的忍者,哪有那麼容易被殺?」另一個自己笑著又道。

「他妹妹也是忍者啊,沒有人說忍者一定男的比較強吧。」

另一個自己沒有回話,她望著珮玉,眼中的嘲諷突然間都消失,一臉認真地問著:「妳何苦讓自己難過呢?龍魁若離開了,誰保護妳呢?」

「之前的狀況下,我是應該把龍魁留下來,但現在有姊姊他們,所以我心意已決,我要讓他離開我身邊,離開危險地帶。」珮玉說著,總覺得這次好像兩人的角色真的對換了,怎麼變成另一個自己支持她和龍魁的事呢?

另一個自己沒有再說話,往後退去。

「妳要去哪?」珮玉想追上去,卻發現她再怎麼跑,她們兩人之間的距離卻只有愈來愈遠。

另一個自己的嘴巴動了動,但珮玉卻什麼也聽不到,「妳在說什麼?」

珮玉停下腳步。另一個自己在遠方,沒有消失,嘴巴動,聲音卻傳不過來,她看著珮玉,表情有著深深的哀傷......

 

第二天早上,珮玉醒來時,木屋中已經沒有人了。看來,大家都已經出門辦事了。

坐在床上,珮玉靜靜的流下淚水,對情感反應總是慢半拍的龍魁大概永遠也不能了解她的心意吧。她不是故意要那樣對他的。她將承受這種苦處到死吧?龍魁對她的好,她一輩子也不會忘,但她不能害了龍魁...她必需逼他離開...

珮玉站起身,理了理儀容,踏著沉重的腳步下樓。她相信龍魁還在附近,她昨天的話並沒有讓龍魁生氣,龍魁可能以為她只是情緒不好吧?

走到大門口,她深深的吸了口氣,拉開門一看。果然,龍魁正站在陽台上,靠著欄杆背對著門口。

似乎是感覺到門開起,龍魁回過頭來,一看是珮玉,連忙走了過去,「珮玉,妳睡得好嗎?」

珮玉沒有回答,冷冷的瞥了龍魁一眼,自行走到屋外的草地上。

「珮玉,妳到底怎麼了?我又做錯什麼了嗎?」龍魁向前拉住她,問著想了一晚仍不能了解的問題。

珮玉心頭一狠,轉身一拳向龍魁擊去,相信它會躲開,卻不能置信地打中了龍魁的小腹。龍魁疼的放開了她,退了幾步。珮玉愣了一下,但立刻又轉回冷淡的臉,「你做錯了什麼?你不應該接近我,不應該跟著我。我昨天就說得很清楚了,我已經有我姊姊他們幫我了,不需要你在這邊煩我,你滾啊!我不需要你。」

龍魁撫著自己的肚子,整個情緒瞬時失控,他咬著牙低聲道:「我不了解妳,珮玉,妳為什麼總是起伏不定的。玩弄我是妳的樂趣嗎?在我些許懂得妳所說的喜歡之後,妳就要把我踢開。

「很好玩吧?一個鷹村家忍者被妳玩弄於股掌間。服從是我的罪過嗎﹖我從小就是被訓練如此的。我不表現真正的自我,但並不表示我沒有自我,我也是有自尊的。算我白痴,說什麼我想永遠和妳在一起,既然妳那麼討厭我,我何必留在這裡惹人厭。」

龍魁一連吼出一大堆話,轉身便跑了開,消失在遠處。

珮玉跌坐在地上,心中有著些許高興,龍魁離開了她,也遠離了危險,他的自我已不在被蒙閉,將來會活的更快樂吧?但憂傷卻更深的佔據著她的心。這輩子不能向龍魁道歉了,她的愛情就此結束,不會有美滿的結局的。

背後突來的飛拳,擊在珮玉背脊上,珮玉順勢滾了出去,疼得站不起來。

攻擊她的人走到她面前,抓著她的頭髮拉起她的頭。珮玉忍著痛望向那人,「是妳?!」她驚呼。

珮玉看過這個少女,微紅的頭髮,不正是過去在台大校園內莫明奇妙找她碴的女孩。

「哼!幾年不見,妳愈看愈討厭。我看,妳至今仍不認識我吧?我就是周鷹村的妹妹,周鷹美。」周鷹美正式的自我介紹。

珮玉望著她,淡淡的一笑,「龍魁是個好大哥吧﹖不然,妳也不會愛上他。」

鷹美微皺眉,「要妳管!大哥本來對我很好的。因為我曾經告訴他我喜歡他,他才躲開我的,大哥若不喜歡我,我也不允許有別的女人跟他在一起,所以,我最討厭妳了!」她怒道。

珮玉難過的閉上了眼,「對不起,我不曉得會這麼讓妳討厭。」

鷹美一愣,富家千金不都是驕縱、愛擺架子的嗎?為什麼河珮玉會對她說抱歉?「不,她是個狐狸精。周鷹美,別被她騙了。她連大哥都能騙,何況是妳。」鷹美心中暗道。

想到這兒,她手一揚,一掌將珮玉打昏,便揹著珮玉離開了。

上一篇:忍者之戀 19

下一篇:忍者之戀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