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21:10:28

忍者之戀 18

秀玉甩頭不理她們,「別理她們,她們三個一向如此。...你到底是什麼身份﹖」她好奇的望著龍魁。

龍魁向她微微行個禮,「我叫周鷹村,另有個日本名叫鷹村龍魁。我是日本鷹村一家的一份子,珮玉是我今生選擇要保護的人,所以她在這兒,我就跟著在這兒。」

「鷹村一家﹖」杏雨走了過來,「日本最有勢力的忍者家族,聽說家族內人人都是優秀的忍者,每位忍者都有選擇保護對象的自由,一但選定了,就會終期一生保護那人。珮玉,妳可真幸運。」

珮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看了看周圍的人,突然問道:「杏雨姊姊,奇遇優客的其他兩人都結婚了,妳呢﹖」

「我﹖我當然也結婚了呀。」幽杏雨淡淡的笑著,臉上滿是幸福的道。

「那妳先生在哪兒呢﹖」

「他﹖他和妳姊夫去附近的村子買食物了。」

「姊...姊夫﹖秀玉姊,妳結婚了?」珮玉驚訝的望向秀玉。

「嗯。」秀玉似乎無所謂的點了點頭。

「妳怎麼都沒說?」

「妳沒問呀。」

「秀玉姊﹗」看珮玉那麼激動,秀玉舉手投降,「好,算我不對。你等一下自然會看到的。我先聲明,他是個原住民,等一下妳不要太驚訝。」

珮玉側了側頭,原住民有什麼好驚訝的?

秀玉倒是比較擔心父親的安危,轉移話題道:「珮玉,老爸他不要緊吧?」

珮玉搖搖頭,「我想是不會有事,有阿成阿立保護他。對了,秀玉姊,我想知道,老爸給你的那份家產是什麼啊﹖」

「家產?河家的家產,一樣是錢財,另一樣是土地。妳現在放眼望去,看得到的這一大片土地就是我這份家產。老爸有足可敵國的財富,卻一點也不願使用,因他知道自己不是個懂得使用錢財的人。」秀玉回答道。

「這一大片土地都是﹖」珮玉咋舌。秀玉點點頭。

這時,遠方傳來一聲哨音,秀玉連忙回過身,輕呼道:「他回來了。」

珮玉不懂地看著秀玉,見她望著遠方,便跟著望了過去。

兩個男人的身影從山的那頭奔過來,幽杏雨迎向跑在前頭的男子,而後頭跑上來的男子,穿著輕便服裝,向秀玉揮著手。

「坤升,快過來,我給你介紹我小妹。」她喊道。那男的便跑了過來。

珮玉仍好奇地觀察著幽杏雨他們那方向,才收回神,就看到站在身前的大身影。她嚇了一跳,退了幾步,龍魁輕扶住她。

秀玉笑了笑,「珮玉,這就是妳姊夫,他叫烏日坤升。」

珮玉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忙道:「姊夫好,我是珮玉。」

烏日坤升點點頭,輕拉起珮玉的手吻了一下,「妳好啊,小姨子。」

秀玉敲了他的頭一下,烏日坤升微皺起眉,轉頭道:「很痛耶,我照妳的意思向妳妹問好呀﹗」

「少來,你要我吃我妹妹的醋嗎?」秀玉睨了他一眼向一旁走去,烏日坤升向珮玉輕笑了一下,便追了過去。

珮玉眨了眨眼,她姊夫還挺好看的,臉上那兩撇濃眉,配上深深的五官,可真令他英氣逼人啊。身材高大了點,有超過一八零吧?難怪大姊要她別驚訝......

珮玉站直了身子,正想跟龍魁說什麼,一隻手拍了拍她的肩膀,珮玉回過頭,整個人呆了呆,一雙晶翠近似透明的紫色眼睛正望著她。

「好......好漂亮!這世界上真的有紫色的眼睛?......」珮玉脫口而出。

那雙眼睛的主人微笑,「希望沒有嚇到妳,我叫托利克斯。」

「不愧是秀玉的妹妹,沒有被嚇到啊。」杏雨從托利克斯身後探出頭,「他就是妳剛問我的,我先生。」

珮玉臉蛋微紅起來,「你......你好。」這個男人的笑容很吸引人。大姊應該先警告她的,杏雨的先生比姊夫更今她驚訝。

「各位,我們進屋內談吧,該吃飯了。」幽杏雨向大家呼道,「先填飽肚子,任何事都要有力氣才有辦法解決的!」

「來囉!」倪絲琪、顏佩杉回應道,一夥人便向木屋去了。

上一篇:忍者之戀 17

下一篇:忍者之戀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