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21:00

巫女情話 (20)

  輕鬆的走到麻瓜門口,我推門進去便看到Mini,但還沒打招呼,她就往廚房溜去。這就太明顯了。既然她真的在躲我,那就先不急著追她。

  我向外場另一個同事打了招呼,問了知道老闆在,便先去跟老闆談了。

  阿豪老闆很認真的留我,但聽著我的考量,他皺著眉頭最後還是點了點頭,「妳來也快一年了耶,說真的,妳的表現很好,其實是很不希望妳走,但妳仍是學生,這樣的考量確實比較好。以後如果哪個月錢太少需要多賺點就回來找我唄,我是隨時歡迎妳回來幫忙。」

  我笑著點頭,「謝謝老闆。」

  「妳這個禮拜還有幾天班?」老闆邊問邊拿出排班表看著。

  「明後天晚上還有週六一整天。」我回答。

  「OK,那拜六我們關店後就幫妳辦個簡單的歡送吧。」老闆笑著說。

  我忙揮揮手,「不用吧,老闆。」

  老闆起身拍了拍我的頭,「是妳才有的,之前走的工讀生我可是一個也沒歡送過。」

  「老闆。」我不好意思地乾笑。

  老闆輕笑,「好啦,我高興要送,妳就別推辭。以後多回來幫忙就好。」

  我側頭笑了笑,「是,老闆。」



  跟著老闆到店裡,老闆把大家招聚在後面廚房公佈了我要離開的事還有週六的歡送會,大家先是一臉驚訝,但立刻有人道:「Kathy妳住那麼近,要隨時回來幫忙哦。」

  還有人膽大的說:「恭喜妳脫離老闆的壓榨啊。」

  老闆瞪大了眼,「喂~我什麼時候壓榨過你們了?」

  氣氛一下就恢復輕鬆,老闆留了張白紙在冰箱上要會參加的人在上面簽名,就解散大家回各自的崗位上工作。

  在一陣人馬雜踏後,我追著一個身影走出廚房後門,「妳又把這幾天和我的班調開,那妳是不是也不來歡送我呢?」我對背對著我的Mini問。

  看Mini沒有回頭,我輕嘆了口氣,「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可以麻煩妳告訴我嗎?」

  氣氛就這樣僵著,最後Mini終於道:「我吃醋。吃妳的醋。」

  我滿腦的問號,完全不了解Mini的意思。

  Mini回過頭,「和書哥相處這兩三次,他每次開口閉口就是提起妳,一直說妳多好的。他那麼注意妳,一定對妳有意思,我就突然很不想見到妳。」

  我愣了好一會兒,想了一下,微挑眉毛問:「Mini大姊,請問一下,書哥有親口證實妳的猜測嗎?」

  「沒有……」Mini搖頭。

  「那……妳是告白被拒絕了?」我又問。

  「哪有。」Mini瞪大了眼。

  我忍不住盯著她看,被我問得她的表情已經開始出現心虛的樣子。

  「好嘛……」Mini低下頭,「我知道不是妳的錯,但我就是感覺不好嘛。」

  「妳竟然為這種未經證實的事不理我?妳好過份~」我抗議著。「我對書哥可沒興趣,妳忘了我心中有一個外星人啊。」

  「啊!」Mini抬起頭,像是一下子想通了,忙抱歉著過來拉著我的手,「Kathy,對不起啦。」

  「哼,我不接受。」我故意雙手交叉在胸前,微別開臉。

  「啊~Kathy,我知道妳最好了啦~對不起嘛~」Mini拼命道歉。

  我仍是生氣的樣子,「不管。」

  「啊~」Mini露出無辜的表情,「不然……妳要我做什麼?」

  「嗯……」我做了個沉思的表情,「答應我一件事?」

  「好,我答應~妳不要再生氣就好了。」Mini很認真的回答。

  我露出微笑,「我要妳去跟書哥告白!」

  Mini呆了住,隔了好一會兒才激動地叫起來,「啊?不行啦~」

  「我不管,妳答應我了。」我邊說邊退到門口,「我歡送會那天要知道結果!」說完,不等Mini再說什麼,我便轉身跑進店裡,快速地離開了。

  應該不會幫倒忙,我邊走邊笑著,書哥跟Mini其實一直沒有真的交談過,我猜書哥會一直提我是因為找不到話題,而我是唯一他知道提了Mini一定也知道的人。這次就籍Mini去刺激一下結果囉,若小芙的第一手消息無誤,歡送會那天肯定會是好消息的。

上一篇:巫女情話 (19)

下一篇:巫女情話 (21)

╣戀°㊣ 優天使♀╠ 2007-12-26 16:34:58

開心

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