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23:32:00

RING (2)

  一晃眼就是一年,大家為了課業忙碌,幾乎很少有機會再一同玩樂,除了小芸和阿貴濃情依舊外,其他人幾乎只剩上課時間的交情。不過阿隆對每一個人仍是不錯,有什麼事要找人,他絕對隨傳隨到。

  上次琇瑜換住的地方,假期中找不到人幫忙搬東西,找他他立刻抓了幾個人來幫忙,令她感到很窩心。

  熊回來要找人去車站接,他也是跑第一個。

  阿隆對每一個人都很好,聽說在社團也很受歡迎。但大概忙太多事情了,翹課的次數數也數不清,也因為這樣,在班上,大家對他的印象,也不是那麼深了。


  這段時間,“知心”仍沒有間斷地寄信給琇瑜。

  “知心”寄來的信,常常說中她的心事,讓她愛不釋手的,不過,有時候也只是閒聊,或還是寄寄小文章的。

  琇瑜非常相信這個“知心”,是生活在她身邊的某一個人,不過她實在猜不出來到底是誰。班上的人數從未減少,每個人她也都只能算普通熟,她總有個感覺,這個“知心”,應該是阿隆、熊或阿貴其中一個人。

  上了大三後,知心的信漸漸露出一些情意,讓琇瑜每次開信箱就感到一份莫名的緊張。看著知心有些近似告白的言詞,琇瑜其實感到心動,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男孩如此了解她,又用這麼浪漫的方法來接近她呢?

  她沒有特別回應,因為她等著對方沉不住氣,直接來找她...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阿隆了,從大二開始,他的翹課就已被大家所習慣,這個禮拜很少看到他,大家也沒多注意。聽說是感冒不舒服,留在家裡睡覺。

  天氣越來越冷,期末考一近,翹課的人數就更加多了。要不是今天有堂必點的課,說不定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會來。老師放話點到沒來的要當,大家只好乖乖地來囉。

  「阿隆,你臉色很糟耶...」同學在後面說話的聲音傳入琇瑜的耳中,阿隆來上課了啊?

  「對啊,你要不要去看看醫生啊?」另一個同學道。

  「沒關係啦。」阿隆略沙啞的聲音回道。

  老師進來後,阿隆坐到琇瑜旁邊,琇瑜笑著道:「難得看到你啊。」

  阿隆抓了抓頭,傻傻地笑了笑,「是啊。沒辦法,老師要點名,等一下叫到我的話,幫我cover一下吧。」

  琇瑜笑著點了點頭。

  老師上課後沒多久,就見阿隆整個人趴在桌上睡了起來。琇瑜奇怪地看了看阿隆,雖然阿隆很少在課堂中是清醒的,但這樣直接趴著睡是很少見的。他的臉色真的不太好,上課睡得像爛泥巴似的。

  靜靜地觀察著他,發覺阿隆還蠻可愛的。

  剛聽到同學喊說他來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心跳加速。是因為阿隆一直對她很好,而她也略對他有好感嗎?

  不會吧,她不是只對知心有興趣嗎?難道無意中,她已把知心跟阿隆湊在一起了?

  琇瑜感到自己的臉在發燙,對自己搖了搖頭。太久沒看到他,他的出現竟在她的心中盪起了微微波浪。

  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子,除了上大學之前就習慣戴的,多的就只剩阿隆送的那個了,小珍的戴不習慣,小芸的破了,熊跟阿貴的就不用說了。

  再看了看,阿隆選的,還真的蠻合自己的口味。阿隆蠻有品味的嘛,琇瑜心想著。


  下課後,老師把阿隆叫了過去,大概他睡了一整節老師都看到了吧。

  「老師,人家感冒跑來,你就別怪他了啦。」琇瑜看著熊上前幫他說話。

  老師皺了皺眉,仍是唸了唸阿隆才離開。

  阿貴在旁邊笑,「受不了這個老師耶,教得不怎麼樣還硬要大家來上課。啊說要點名也都是騙人的耶...」

  「對啊~」小芸嘟著嘴在一旁搭腔。

  小珍湊了過來,「喂,再來就沒課囉,我要先回家了,要回去幫我媽弄晚餐。」說完拿著東西便跑了。

  「我也要先回去了,」琇瑜跟著道,「我買到火車票,等一下就要回家了。」

  「妳這禮拜要回去啊。」小芸揚揚眉,「還想說大家一起出來唱個歌的呢...」

  「不好意思囉...」琇瑜道,「我媽要我回去一趟。」

  「妳要回去啊。」熊拎著阿隆走了過來,再看了看小芸,「我想,我們也別出去玩了,妳看這傢伙還能動嗎?我要抓他回去綁在床上好好休息。」他指著阿隆。

  小芸看著阿隆,點點頭,「我想也是。不過...阿隆,你的臉色真的不太好,最好去醫院看看。」

  「好啦,我帶他去看看好啦,下禮拜見囉~」熊拎著阿隆離開。琇瑜跟小芸他們再聊了幾句,便趕回家整理回家的行李。

上一篇:RING (1)

下一篇:RI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