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00:03:53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ABU AUTHENTIC CUISINE

 

我想每個外商公司的員工都有愛外國訪客來的時候和不愛外國訪客來的時候

但是,其實我還蠻愛她們來的

因為,又可以吃好料的了 : =) 而且會打上公司統編,真是太讚了!!

 

 

今天來到的是ABU

我之前就好想好想來,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謝謝總經理助理高明的餐廳選擇能力,我幫你拍手....再來一個愛的鼓勵好了 :)

 

 

之前因為工作太忙欠文章太久,沒有好好整理照片

但是我實在太開心可以吃到ABU了,就把照片加了框和台名

希望可以回復到當初優雅的晚宴感,你看桌子的擺設....Oh, c'est la vie!

 



已經放在桌上的開胃餅乾及隨即上桌的熱騰騰又有多樣選擇的綜合餐前麵包盤

讓大家不客氣的伸手拿了大嗑

麵包每一款都非常鬆軟綿密好吃,甚至還有美女瘦子同事說想要打包回家呢




來吧! 不管今晚喝不喝酒,cheers!

 

 

(左上) 龍蝦節瓜沙拉

(右上) 新鮮蟹肉,白蘆筍,帕瑪火腿,帕馬森起司醬汁

(左下) 煙燻鴨肉墨西哥脆餅

(右下) 老火慢煮清雞湯 





煙燻豬肉凍





迷宮花陣沙拉盤

以上名字是我亂取的,因為當天有同事不吃豬肉凍,所以這是師傅特調換的菜 ~ 美 ~

 




脆皮馬頭魚佐番紅花蛤蠣醬汁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菜,如果每天都可以吃到這樣新鮮又有口感的魚肉該有多好 :)




有機玫瑰粗冰沙

在主餐來之前的冰沙的確清醒也清洗了味覺




油封鴨襯油封馬鈴薯

同事點的主餐,比下面我點的牛舌優





聽從服務人員建議,為了我的牙套點了最軟嫩的慢燉牛舌佐紅酒醬汁

結果,我留了一半在盤中

我想....這不是我的菜,我怎麼會一直想到肉鬆飯的?! Orz




 

主廚特製甜點盤

我最喜歡那求怪味冰淇淋,吃起來還鹹鹹的,怪不啦嘰的! 讚!

而且你發現了嗎?

最後還來了一碗中國茶,大家拿起來乾下去,頗豪邁說!

 



夜已深 ~

我們從八點吃到了快十一點,非常有巴黎慢食的感覺

大家晚安 ~

 

ABU AUTHENTIC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8號

電話:02-2707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