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7:14:1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德成號家鄉雞旦捲

這次來香港帶回台灣的伴手禮為 德成號家鄉雞旦捲

 

 

 

位在北角的雞旦捲店在台灣還不是非常有名,但是香港人都知道,連我的香港同事都問我我怎麼知道這家好店?! 是深深害怕我們台灣人買太多,你們香港人反而買不到嗎?! 嘻嘻!

 

 

但是只要吃過的人都會深深記得這個好味道。然後,下次換你到香港買給我吃啦 J

 

由於耳聞老闆因為生意太好太忙所以臉色不是很好看,加上每天現場排隊的供應量有限,你最好就是早上要起的來現場排,要不就是兩個月前做預訂。不然就是能看別人大包小包後乾瞪眼啦!

 

 

 

店家09:30開門,我們08:30到,排隊序號為第三號。所幸跟前面的一號香港歐巴桑媽媽及二號來自日本來香港出差的弟弟,用各種語言瞎聊耗時間。

 

 

 

老闆09:25開來小巴士,看著鐵門慢慢升起,大家的鬥志也升起了。老闆和工作人員花了15分鐘卸貨點貨後,終於可以開始買了。

 

 

 

 

 

 

每個人有限購買的量,我因為要買的不多,還被一號香港歐巴桑媽媽問可不可以把剩下的額度給她(建議不可多買,因為全部都要手提上飛機,很重,聽我的準沒錯,除非你買完要立刻坐的士奔去機場)

 

 

 

我跟大家保證,真的很好吃,所以在公司是以秒殺的速度被分食。連我也只吃到一根。辦公室的氣質同事最後竟然抱著空的蛋捲筒拿湯匙挖餅乾屑大吃,完全不顧形象,可見有多好吃。

 

 

所以,你現在知道,我連拍到餅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下次換你們去排隊買給我吃啦!

 

 

*****克萊兒大推,不要再買台灣也買的到的奇華餅當伴手禮了! 下次我要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