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2:20:02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HK Trip w/ Family - The Repulse Bay

香港之行就要就此打住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之前從沒有來過的潛水灣

從中環坐公車20分鐘就到了

沿路有山有海

很不像印象中的香港

而且我們坐的是雙層巴士

司機開山路的功力我真的很想幫他拍手叫好

 

   

 

來到了海邊

當然要下海走走

但是不出我所料的

大陸同胞下著遊覽車

佔據了海邊

而且大叔大嬸們穿的超多

棉襖背心和棉褲

讓我來看看她們是打那兒來的

成都

肯定那很冷啦

但是現在我是熱到穿短袖啦

我現在可以體會到常常冬天在台北街頭

那些老外看我們怎麼穿那麼多

我卻看他穿短袖

心想吃漢堡會禦寒是一樣的道理

 

    舒服的海邊很適合來走一走浪費下午時間

一旁的The Verandah Restaurant更是要來走一下

不多說了

就是美呀

本來想來這也吃個下午茶的

可是今晚已經被訂來要做婚宴場地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

殘念

 

網站給大家看看

http://www.therepulsebay.com/restauran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