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2:45:08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蕭敬騰Mr. Rock 演唱會



今天我過了一場很洛克的晚上

沒錯

我的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就現給了蕭敬騰

我謝謝老天給了這個機會

因為

很精采

不像演唱會

像蕭敬騰個人辦了一場尾牙秀給大家看

 

蕭敬騰唱國語歌不稀奇

還唱台語歌

還唱粵語歌

還唱日文歌

還唱英文歌

還唱韓文歌

而且

蕭敬騰唱了徐懷鈺的經典歌曲飛起來

當然

加了舞蹈動作

他唱了瑤瑤的主打歌愛的抱抱.

當然

加了舞蹈動作

他唱了蔡依林三十六計

當然

加了舞蹈動作

最後

他唱了 wonder girlsno body

當然

加上舞蹈動作

全場瘋了

一起在那邊啾來啾去  

 

超high

本來以為也沒那麼熟蕭敬騰的歌的我

會不會很悶一下就想走

結果是當然不會

蕭唱了許多經典口水歌

讓我也是跟唱跟到口渴         

 

 


現場約95%滿座

坐我後面的瘋狂小妹妹粉絲

一直維持很瘋狂的狀態

除了一直叫 "蕭敬騰, 你好可愛" 之外

竟然還叫 "蕭敬騰快來追我!"

真的非常有年輕人的熱力呀

余小雪 2009-12-27 02:03:14

我也超想與洛克先生ROCK一下~@_@可惜我要上班!!真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