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6:44:53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五角與黑暗堡壘演唱會

久未欣賞演唱會的台長
星期五下班後直衝中山足球場
五角和黑暗堡壘
我來了

早在過農曆年前就買好了票
和另一喜愛嘻哈的友人
一直期待著演唱會的到來
這星期天氣非常不好
時雨時冷
心情被搞的七上八下

演唱會大約七點二十左右開始
現場依台長目測觀眾大約一千五百人左右
台長買的是搖滾B區
照理說應該跟著搖滾A區一起high才對
但是搖滾A區前還有VIP區
我們離A區也有30公尺
被用一個圍欄隔開來

所以
簡而言之
我離舞台非常非常之遠
如果我買的是七折前的價格
我真的會嘔到不行
只能在人群的脖子中看到演出者
還要花我四張小朋友真的做不到

現場人真的不是很多
如果不是刻意挨著前面的人盯著演唱會
向後退一步
我可以做向前看齊的動作然後向後轉都不會撞到人

現場的觀眾都非常的享受音樂
無論是刻意打扮的嘻哈帥哥美女
還是一般民眾
都隨著音樂搖擺身體
跟著台上吼叫
整場就像一個戶外大舞廳的感覺
台長這星期天天都加班到不行
這樣的氣氛實在很讓人放鬆
到家也還不停唸著
五角
五角
五角
五角
五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