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3:38:21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台北★奇幻.不思議3D幻視藝術畫展

 

之前就想來看這個畫展,想說利用個去高雄出差的好日子來順便參觀去

沒想到展覽移來台北了,拍拍手,趁著星期一補休,不去對不起自己

 

*******************************************************************************

 

今天早上要出門看的是不思議展,但是也從這一刻起,我今天的人生也非常的不思議

其一 :  早上到郵局領了一封掛號信,打開信封是一個公司給我的扣繳憑單,見鬼了?! 我根本沒去這家公司上過班,哪來的核發新資6000元,這是詐騙新招嗎?!

其二  : 在展館旁的連鎖店X亞漢堡點了熱拉鐵,來的是冷拉鐵....喝下第一口的感覺,我以為我點成了冰豆漿...orz

其三  :  買了票進了展場,在排隊 -->脫了鞋拍了照 --> 一小時候,發現記憶卡內的照片只剩10秒前拍的那兩張。卡到陰得我剛剛拍的幾十張照片消失了....怎麼會這樣?!!

想辦法弄弄來一張新的SD卡,全部重新排隊 -->脫鞋拍照-->排隊等待 -->脫鞋拍照的感覺真的很差

其四其五其六就不在這贅述,但是我今天真的超不思議的....的衰!!

 

******************************************************************************

 

非常抱歉,廢話太多,誰叫新聞台是我能真實面對自己和人生的心情抒發窗口呢 ...

以下請見今日展場台長玩耍照片
































其實現場還有其他非常非常多好玩驚喜的圖可供拍照,讓大家發揮想像力和3D圖畫互動,大人小孩都玩的超開心!!!

 

 

但是從早上進來到現在肚子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現場人太多空氣也不是太好  (我要去透透氣呀!!!!),加上今天早上心情的確受的打擊和影響,所以到此打住。我知道你也想去玩,以下是相關資料,點一下就有了:  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e_id=125782

 

*******************************************************************************

不得不在此小抱怨一下,電梯裡的按鈕和電梯旁的樓層簡介,紙要更正,都用紙貼的亂七八糟! 這個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的 "設備" 非常的不 " 國立" ,請加油!!!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1-04-12 00:48:03

這展覽超好玩的
很少展覽是可以跟作品互動的
呵呵~~我女友還想再去玩一次說
但我一想到那排隊人潮
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