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1:38:0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曾有的感動


台長我看了西雅圖夜未眠不下5次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它是我最愛的電影
一直用它來期待著自己的白馬王子
也會像那樣
甜蜜又喜劇的來臨

昨晚和今天早上
巧的是華視和衛視電影台
都撥出了電子情書
其實我也已經看了不下3次
但女人嘛
對這種愛情小品總還是充滿期許
又開始白癡的幻想著完美戀情
隨著輕鬆的音樂
又忍不住的在客廳選了一個好位子
準備再被感動一次

Tom Hanks和Meg Ryan是上一代的銀幕情侶
他們的組合搭配
我個人真的認為很優
尤其是Meg Ryan的髮型
怎麼亂怎麼好看

現在銀幕情侶換了好幾代了
我還是沒忘記那曾有的感動和悸動


上一篇:史密斯任務

下一篇:跑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