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0:13:11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史密斯任務


當初看到這個片的片名
還真的是俗到不行
史密斯這種姓普遍到沒特色
但簡潔有力的海報
加上衍生出來的八卦新聞
讓人不得不在首映當天看了這場電影

電影本身故事並不特別
但安琪姑娘的身材辣到
女性同胞都流鼻血
還一邊搖頭自嘆不如
女人就該如此性感
如此女人

布萊德先生也是性格到
一種渾然天成的程度
兩人的組合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布萊德先生的老婆
遇到安琪小姐
輸了也就算了

片中後半都在槍戰互毆之類的
安琪小姐拿槍的帥氣
我只能說
我心中的第一名

但是電影裡頭有一句
小布形容安琪的話
讓我覺得這是一部愛情片
他說當他初見她時
就像到了聖誕節的早晨
我的媽呀
好感人喔
一切就在不言中
卻帶出了兩人在片中的初見相愛模樣


上一篇:再見鍾情

下一篇:曾有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