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9:15:26TB

微軟白痴注音輸入法

剛剛看了一個網友寫了一篇Blog
"心裡"真是笑到不行(礙於上班的關係 所以只能放在心中笑)
~~~~~~~~~~~~~~~~~~~~~~~~~~~~~~~~~~~~~~~~~~~~~~~~~~~~~~~~~~~~~~~~~~
標題:微軟白痴注音輸入法

我討厭微軟的白痴注音輸入法,不管同樣的辭已輸入幾遍,
每次都跳出很罕見的字,毫無學習智慧。

當我在ㄧ篇滿是葡萄酒案例的文章中輸入「酒」時,
都會一直跳出九、韮或久,是在耍什麼白癡啊!!!!

不過最氣的,是我每次打「處於…..」時,
都跳出「楚瑜」。幹!你不知道我很討厭宋楚瑜嗎?
~~~~~~~~~~~~~~~~~~~~~~~~~~~~~~~~~~~~~~~~~~~~~~~~~~~~~~~~~~~~~~~~~~

哈~很好笑吧!
我也經常要打文章
因此看她寫得這篇真是深有同感

我真不懂
每次key想要的字時
都會出現音同字不同的字

之後又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找起
浪費時間又傷眼

等找到我想找的字後
還需要再一次重複使用時
則又得重新尋找我想要的字
完全無法有些什麼記憶的能力

靠~有時真的很累ㄋㄟ
不懂這種白痴輸入法到底是在方便人使用
還是給使用的人造成更多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