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42:23孕婦

禮拜六去練歌

今天ㄚ要去學校練習英文歌

一到學校阿就看到我們班的男男女女在操場上打球

ㄝˊ不是說要練歌嗎 怎嚜在鏈球勒

難怪小皇到教室找不到人

今天未了阿柏戴耳環到學校 因為只想戴一邊 奇怪了勒

這樣就是啥bl gl喔 真搞不懂ㄝ 拜託ㄚ不要納嚜主觀好不好ㄚ

如果不懂就不要亂說好嗎 人家不是說男左女右嗎 我帶右邊阿 有錯嘛

你是不是看漫畫看到瘋啦

ㄝㄝㄝ 戴耳環就是壞小孩???誰規定的阿 那也是我媽幫我打的喔

好啦 或許看不出來 但我就已經打啦



終於比詹岳勳高了 哈哈哈哈

《我還在自欺欺人中 其實那是站在籃框圓圓的柱子上

結果阿 好野人和他依站起來又比我高了 喔喔喔


10多了 開始練歌吧 先在操場上開一下嗓子 喔 太陽超大的說 熱ㄚ

後來地點換成合作社納的階梯

大家很認真的練 班導也過來指導我們

因為女生後面飆高因總是飆的很小聲 時好時壞

班導決定由男生來飆高音

班導每示範依次 就是掌聲加尖叫 超性份的我們

後來女聲唱的時候班導說 女生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喔 好感動喔 終於我們有進步了 沒再被說不好聽了



11點多的時候和小妞去市區吃八方雲及

後來去某家火鍋店找其他女生們

現在是怎樣啦 都攻擊我就對啦 魔人揪揪的嘴厚

還有衛幹的 我怎嚜那嚜可憐ㄚ 都被欺負 可惡可惡

下次依定要反擊到贏 我不甘心阿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