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12:20孕婦

Today

最近這幾天早上阿 都沒做到車ㄝ 止步過比平常晚了一兩分鐘阿

不過聽說今天的的車很快就過了

從中正路過的15路 裡面有好多的陽明阿 最後他也變成陽明的校車了 哈哈


今天阿開心ㄝ我 莫名的嗨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雖然我的雜誌烤的很差

英文課大家清唱真的很棒 尤其是男生們

我們班的男生阿 真的超會唱歌的 超好聽的 會感動呢

加油加油 女生阿 只要唱兩段 哈哈 音樂老師說我們女生的聲音太小

必須靠男生來撐 哈 國文課我們也在練習 老師說超好聽的 真的厚

國文課的時候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

說真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受不暸她的脾氣 我知道我的口氣是嘻嘻哈哈的

但說實在的如果不笑嘻嘻 我怕國中那段回憶會再次發生

所以選擇將天秤隨和的個性發揮的臨玲進至

真的........................................




我的媽媽咪呀 綜合兩節坐在知行樓發呆ㄚ我

教官阿 你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阿 人生還是有很多好玩的事ㄚ

沒必要一直站在我們班前面吧 衛幹還想拿椅子給你座ㄝ

如果太無聊的話可以下樓跟別的教官聊天阿 幹麻跑出去撞牆阿

你的人生是不是沒有樂趣阿

還有阿 隔壁班的女生跑出去上廁所 教官你......哇靠

我看到好可怕的色瞇瞇的眼神盯著那位女同學 還笑的很....

喔賣尬的


喔好不容易撐不過去啦 開心的兩節公民課

孟浩然先生阿 畫畫超厲害的呢 畫康樂化的超像的呢

但為啥你畫女生就那嚜的....班長的那張還滿好看的

但我和豆干就很.......ㄝ

你畫我醜到泉組都笑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擦布 可惡ㄝ 我跟你有仇喔

都是你啦 害我們又被扣10分了

豆乾的那顆痣阿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還擴散中勒



放學留下來練習20分中的歌

唱最後一遍的時候 班代說這次速度放慢點 咬字清楚點

結果男生們 有慢的 超慢的 超級慢的 哈哈 爆笑ㄝ










上一篇:不錯不錯

下一篇:禮拜六去練歌

擦不 2007-12-21 22:34:11

嗚嗚~我現在好難過喔....沒把你那張拍下來
真是遺憾......想哭~ˊˋ

版主回應
靠 杜爛擦布你可以再鍵一點沒關係阿
我隨時可以把知行樓的那張貼上去喔
你想一夕之間竄紅嗎 哈哈哈哈
2007-12-22 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