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20:51孕婦

今天很嗨優

今天呀 莫名的嗨 而且挺白痴的 老實說

一來學校呀 [雖然很不想來]

而且早自修和第一節課都有考試ㄝ→煩煩煩

地理和英文都不是很簡單ㄝ

考完了地理 坐在我後面的黃昱婷已經收到成績單了

唉唉唉唉唉

算了 反正還是有人比我差 哈哈

到了第二節呀

美術課應該是很無聊的一節

但是呢

哈哈 彈彈魚今天好好玩喔 和他聊了好多好多喔

哈哈 國中的往事真的很白痴又很好笑ㄝ

尤其是阿那個<望〝輔〞台>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好瞎好瞎喔

老實說今天的我挺白痴的

歷史課哈哈 呵呵 該回答的答案我都搞混了 真是的

但是一節課的3分第一次在一節裡拿到ㄝ 開心開心

哈 因為都選擇題阿 而且不難

生物課小老師沒帶考卷 哈不用考了 yes好棒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最近精神似乎比以往好ㄝ

時間過的不像以往的’’慢’’

國文課不知道是怎樣ㄝ

我的字最近都寫得大大 或許是不想讓老師考注釋吧

哈老師說:『雖然小老師人小小隻的 但字卻很〝雄厚〞』哈哈 哈哈

當然是故意的啦 但是老師我服了你

竟從字與字的縫細出題

還好有印象有印象 不會太難

老師阿 你又叫我 “ 小朋友” 了

唉呀 大家都在笑了ㄝ 真是的 我不小阿

好野人說我是 [人小志氣不小] 謝謝啦 會害羞ㄝ

最後一節的護理課

肥貓阿 要檢查你的乳房回家檢查吧

不必做給我看了啦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