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59:06孕婦

我的生日part2

我的生日趴踢哈哈

開心開心的勒

嘉霈姐 佩盈 和我都是10月份生的

我們三個一起慶生去吧

梅子都沒來真是的


為了等盈如就浪費了30分鐘

大家一起去蘑菇坊吃午餐

我們再那兒拍了好多的照片

那店裡的底迪超可愛的

拿著手機猛放張棟樑的歌 後來又跟我們一起拿手機拍照

一開始還很排斥的說 最後跟我們完的好開心阿

佩盈你還真有心ㄝ

放假還拿英文考卷給我寫 幫我充實 哈哈

但我還以為是選擇題勒

但是那個只要查查單字就好了





後來大家一起去市區拍大頭貼

是怎樣阿

大家都不拍 難道不知道那個秒數超快的

動作不快一點就會很好笑ㄝ

害我一直搶鏡頭真是的

之後和小翼他們分開了

先去e蝶的廁所 太漂亮了嘛

再去旁邊的飾品店

之後做公車回家遇到那位自以為是型男和她得哥兒們

兩位長的很像嗎?? [佩盈說的]

兩位還刻意買同款手機 真的是吼

最後呢去彩虹屋

裡面賣的東西好好完喔

有毛巾做的造型巧克力蛋糕ㄝ 看起來好好吃喔

價錢不便宜阿

可惡的佩盈說要買給我玩具的魔法棍

這樣我就能變高了 哈哈哈哈 妳也真幽默

上一篇:我的生日

下一篇:今天很嗨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