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43:01櫻桃Baby〞昕 ★

還是來了.....



   還是來打報台了 ˋˊ

 以為自己終於可以鼓起勇氣自己一個人面對未來,

  沒想到還是如此犯賤 ..

        如此想她 ...

 一個人真的撐不住這思念的重量 ,

  好重好重 ,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

    一定要有個地方 供我發洩這些情緒 ,

  除了這裡 ,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更好的 。

    有誰能聽我說 ?

 對除了我以外的人而言...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過去式 ,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


  我真的不是想挽回些什麼 ,

   我只是好想念 、 好想念 ...

  想念她的聲音 、 她的溫柔 、 她的一切一切 ..


  前幾天 , 想把我曾錄下的她的歌聲撥來聽 ,

   沒想到 , 我卻連聽得勇氣都沒有 ,

  為什麼我就是過不去 ?

    疲憊 ..... 我真的好累 , 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