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00:43﹡梨小=)

,詠伯翊﹡

 




知道嗎/
即使在鎮高再怎麼快樂
你們都擁有那無可取代的地位

在高中
我沒辦法坦坦率率的說出我的心事
我沒辦法心情不好就大剌剌的大哭
我沒辦法像大小姐一樣受寵發脾氣

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啊…

沒有人能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沒有人知道我心情不好
需要的不是追問是一個擁抱和無聲的溫暖
沒有人了解我需要的熱鬧

方欣絨
怕孤單怕寂寞
怕哪天
只有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們分開
已經四個月又15天
去它的鳥畢業

當初多討厭的人事物
現在都是那麼遙不可及的渴望

瑪的/
妳們自己說
人是不是就那麼賤?


我知道,
我很偏激/end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想害我哭啊你?﹡

我會纏著你=) 2007-10-31 21:44:20

這麼說來 只有我這麼厚臉皮有是沒事就密你喔 哈
這幾天第一次上線看到你打這篇 真的超感動
原來 四妞就算畢業了還是有著一樣的想法
我們四個的關係 真的好特別 =)
狂吵架 感情還是一樣好 尤其是你和我
我不會忘記畢業前你是多麼挺我的
雖然你每次都一直罵我 但是 一樣 這才是小梨押
我們再一起罵人吧 哈

我有聽我朋友說 你再你們班好像是第一還第二名
很棒了喔 真的 第一次看你這麼認真 =)
我也要加油了 哈哈 我很想你

{你的結拜,大恐龍} 2007-10-29 00:00:01

阿梨阿!其實阿,每次看到你的狀態
你說你孤單,我很想按下去問你怎麼了
但是又怕影響你寫功課或是看書,我知道
高中,很難唸,所以不敢打擾你,
我也想回到那個熟悉的學校再和你一起打球
再回到那個只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我沒有忘記你
我也沒想過要把你忘了,我喜歡那個每次都欺負
我的大小姐,我喜歡那個每次都可以跟我鬥嘴的
{口蹄疫}我喜歡那樣的你,我很想你阿,想你想
到 都快睡不著了,喝,就不能讓我再看到那個
把別人手機霸佔拼命拍的那個小梨嗎!哈哈,開心
一點,有我們另外3個妞妞陪你,3做強壯的肩膀借
你,你就什麼都沒在怕啦!災嘛!我很愛你也很想你,加油加油阿!

 伯=) 2007-10-28 20:51:43

 是阿、即使我多努力的適應那裡的生活
 卻找不到當初我們的樣子…
 我課業無助的時候沒有人會教我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沒有了肩膀
 記得、你告訴我我們的愛心一直都在
 雖然我們大家都很忙、課業真的很累
 可是我還是老話一句要告訴你..
 我、江珮瑩一直都在 
 [ˇ]也一直會存在的對吧?

 離開了那裡我只能說你們都很重要
 你們再我心理都一直是個寶
 梨、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
 那我看到那個很燦爛的小梨
 即使我們沒有辦法天天陪在你的身旁
 可是我們的心一直都會陪著你 =)

 你總是說你大小姐脾氣
 但這並不算什麼阿、這才是原本的你阿
 你總很愛對我撒嬌、現在在這裡哪裡找?
 我真的很想你!更想念我們四妞的日子…